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海王》“征战七海”全面开挂 史上最强海底历险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即将于明日震撼上映,今天电影曝光最新的“征战七海”版预告,预告中海王亚瑟威震七海的王者风范以及华丽炫目的海底奇观特效,引爆史上最强海底历险!

中国版终极海报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即将于明日震撼上映,今天电影曝光最新的“征战七海”版预告,预告中海王亚瑟威震七海的王者风范以及华丽炫目的海底奇观特效,引爆史上最强海底历险!

众主创分享台前幕后花絮

近日导演温子仁携“海王”杰森·莫玛、“湄拉”艾梅柏·希尔德等众主创出席纽约活动,海王手持三叉戟霸气现身时代广场,众星与粉丝亲密互动,为电影宣传造势。此次《海王》将提前北美两周,率先于12月7日在中国上映,预售已开启,赶快抢票预定这场史无前例的海底冒险吧!

杰森·莫玛手持三叉戟霸气亮相时代广场

海王天生神力全面爆发  手持三叉戟霸气亮相纽约

此次曝光的“征战七海”预告全面展示了海王亚瑟的各种技能。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血统的亚瑟,是亚特兰蒂斯王位的真正继承人,天生神力威不可挡,不仅力大无穷,拥有超强体力与承受力,还自带多种水下神技能,比如可在深海呼吸、在水下超高速移动、能与海洋生物进行心灵感应,指挥并控制这些生物。

众主创出席纽约影城粉丝活动

从陆地到海洋,海王超能力开挂,三叉戟冷兵器格斗、硬碰硬正面刚肉搏、直面超强冲击力的爆炸,号令海底生物加入大战激燃厮杀……无一不令人惊叹,看到酣畅淋漓。

海王湄拉驾驶潜艇上演海底版“速激”

导演温子仁此次不仅将《速度与激情7》中观众看到热血沸腾的极速飙车搬入海底,上演水下飞船追逐大戏,更打造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如银河版灿烂恢弘的海底王国,颠覆想象令人打开眼界。近日《海王》主创集体现身纽约,演绎了一出威震时代广场的精彩大戏!此次粉丝见面活动,亲密互动分享台前幕后故事,“海王”杰森还手持三叉戟登陆时代广场,威风凛凛势震八方,再掀粉丝、影迷观影热情!

海王和奥姆王同胞之战

年度最佳被《海王》截胡  上天入海激战爽到飞起

随着上映时期的临近,近日提前观影的媒体及大V纷纷吹爆《海王》,被温子仁的鬼才全面征服,盛赞称“无论是情节还是特效都很赞,《海王》可以说是今年最好看的好莱坞电影”!

最强海底大战一触即发

12月7日上映的《海王》,令大家不住感叹“没想到年度最佳就这样被《海王》截胡了”。这波惊喜货足料猛,海量嗨爽再造感官巅峰体验,比如“不要说预告透得太过,比起影片中的场面,真的说是冰山一角都嫌多”!

昔日的亚特兰蒂斯王国恢弘壮观

有些感受想说却怎么也描述不出电影万分之一的燃炸,“被亚特兰蒂斯的瑰丽和酷炫,以及温导的长镜头,还有亚瑟、湄拉、黑蝠鲼等人的打斗戏震撼到词穷”这一次,杰森·莫玛和艾梅柏·希尔德完美诠释海底最强CP,又酷又甜看到欲罢不能,前一秒还留恋着外太空,这一刻妥妥地被海底世界征服,从深海到大漠,海王有血有肉,看得想恋爱了!

海王和湄拉并肩作战

让超级英雄上天又入海,温子仁用《海王》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粉丝、观众都欣喜不已,“完美呈现了DC粉想要的一切”“感谢温子仁爸爸带来前所未有的佳作”!12月7日,海王全新征程开启,一起征战七海吧!

杰森·莫玛与“小海王”见面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电影将于12月7日率先在中国上映,领跑全球!影片预售已全面开启,即刻抢票解锁年度扛鼎巨制!

关键词: 海王 海底 史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