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纽约时报》评选2018年度十佳表演 主题是愤怒

近日,《纽约时报》选出了2018年年度十佳表演,由影评人A.O. SCOTT和WESLEY MORRIS评选。

《贤妻》

近日,《纽约时报》选出了2018年年度十佳表演,由影评人A.O. SCOTT和WESLEY MORRIS评选。其中包括了已获得了多项奖项及提名的《宠儿》中的三位女演员,艾玛·斯通,蕾切尔·薇兹,奥利维娅·科尔,《第一归正会》中的伊桑·霍克,《遗传厄运》中的女主角托妮·科莱特等。也有在颁奖季并未频频被提到的一些人,如《本,回来了》中的朱莉娅·罗伯茨,《燃烧》的男主角刘亚仁,《贤妻》中的格伦·克洛斯等。在上榜的12人中,有3位男性,9位女性。

呼应着当下的局势,《纽约时报》今年的主题是“愤怒”。

“愤怒有许多种表现形式,安静的或是雄辩的,强大的或是虚弱的,正义的或是龌蹉的,甚至有可能是了无痕迹的。在《贤妻》中格伦·克洛斯的愤怒是潜文本,是主角没有选择的那条路,是对被默默羞辱着的一生的回应。《遗传厄运》中托妮·科莱特的愤怒,强烈到能让地狱之门为之洞开。《罗马》中雅利扎·阿巴里西奥饰演的女佣,愤怒对她所处的社会阶层来说,是一种奢侈。也是突然爆发的愤怒,改变了她的人生。”

《罗马》

完整榜单如下——

格伦·克洛斯《贤妻》

伊桑·霍克《第一归正会》

托妮·科莱特《遗传厄运》

勒凯斯·斯坦菲尔德《抱歉打扰》

雷吉娜·赫尔《支持女孩们》

朱莉娅·罗伯茨《本,回来了》

雅利扎·阿巴里西奥《罗马》

艾尔西·费舍尔《八年级》

刘亚仁《燃烧》

艾玛·斯通,蕾切尔·薇兹,奥利维娅·科尔曼《宠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