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西尔莎罗南恋情曝光!与"敦刻尔克"男星出双入对

“不知道两人何时走到了一起,周二晚上才发现他们出双入对,不过看起来他们非常甜蜜非常幸福。”

罗南与杰克·劳登

 西尔莎·罗南恋情曝光!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西尔莎·罗南近来与英国小生杰克·劳登私下约会,两人拍摄《苏格兰玛丽女王》时“假戏真做”走到了一起。     

两人日前出席《苏格兰玛丽女王》首映礼时举止亲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杰克·劳登从台前幕后一直跟随罗南,甚至罗南上厕所时劳登也在外面等她。近日也有粉丝在多米尼加等地看到两人一起度假。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不知道两人何时走到了一起,周二晚上才发现他们出双入对,不过看起来他们非常甜蜜非常幸福。”     

杰克·劳登因出演《敦刻尔克》而走红,在《苏格兰玛丽女王》中,杰克·劳登饰演的是罗南角色的丈夫达恩利勋爵,没想到两人因戏结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