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月》国内杀青曝海报 热巴窦骁携手演绎经典神话

由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度奇幻巨制电影《日月》国内外戏份已全部杀青,并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

由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度奇幻巨制电影《日月》国内外戏份已全部杀青,并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该片由“华语电影第一位票房过亿女导演”金依萌执导,当红演员迪丽热巴、窦骁领衔主演, 李子峰,杨森 ,倪虹洁,方青卓,娄艺潇,郭云齐,李文俊,潘一飞,关皓文,韩丹彤,张茗灿,徐紫妍,李安娜等艺人加盟此片倾情出演,好莱坞跨国团队倾力打造,预计2019年暑期档上映。

首次曝光的概念海报,彰显电影奇幻设定。跳脱的撞色,营造出东方新式神话的梦幻氛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暗示着电影隐藏的冒险元素;人物夸张而浪漫的动作特“笑”感十足。海报整体以手绘形式呈现,一股梦幻之感扑面而来。

经典神话破次元“喜感”十足 热巴窦骁展现“反差萌”嫦娥后羿

在海报中,一组形态各异的小人儿当船而立,正面对抗九个太阳。小玉兔为了抢占“C位”,更是爬到了嫦娥的头顶上,可谓特“笑”萌趣,传递出合家欢喜剧气质。

东方神话里,嫦娥奔月、后羿射日的故事可谓家喻户晓,《日月》则选择另辟蹊径,对古老传说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以往影视作品中,嫦娥多被塑造为冷若冰霜的仙女,此次热巴版嫦娥则打破这一固有印象,是一位充满爱心、热爱自然的姑娘,内心崇尚自由,向往外面的世界。窦骁饰演的后羿是一位森林少年,常年远离人群的丛林生活,造就了他外冷内热的性格,更被窦骁本人评价是个“痞憨痞憨”的角色。

宏观实景还原奇幻巨制瑰丽想象力 金依萌独特个人风格碰撞古老神话

这部由金依萌执导,迪丽热巴、窦骁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结束了其在海南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的拍摄,国内戏份至此杀青。为还原剧本中神话场景的瑰丽想象,《日月》剧组在影视基地进行故事世界观实景搭建。在进行一场重头戏时,剧组调动群众演员近千人,在烈日下奋战多日,只为真实地体现影片声势浩大的格局。

面对如此大手笔的拍摄制作过程,《日月》导演金依萌引进了好莱坞先进的电影工业体系与制作流程,将精细化、标准化的理念融入剧组的日常工作。金依萌导演为“华语电影第一位票房过亿女导演”,曾被美国《好莱坞》杂志评为“亚洲新生代”,是迄今唯一获得该殊荣的内地女导演。其代表作品《非常完美》《一夜惊喜》均获得票房和口碑上的双重成功。此次涉足传统神话题材,金依萌采用“萌氏喜剧”的方式,重新解读古老传说,打造梦幻十足的东方奇幻合家欢喜剧。

集结《黑客帝国》《加勒比海盗》幕后主创 中澳联手打造超震撼视听体验

作为一部跨国巨制,本片幕后班底阵容十分强大,数位主创手握行业大奖:网络电影&电视协会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Michelle Mcgahey担任艺术指导,代表作《星球大战2》《黑客帝国》《碟中谍2》;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特效提名者Chris Godfrey担任视觉特效总监,代表作《了不起的盖茨比》《血战钢锯岭》《红磨坊》;黄金时段艾美奖获得者Jason Barid担任特效化妆,代表作《金刚:骷髅岛》《雷神3》《加勒比海盗5》。此外还有众多国内外顶尖人才集结,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一场殿堂级别的视听盛宴。

日前电影《日月》国内戏份已经杀青,据悉剧组将远赴澳大利亚继续海外部分的拍摄。影片将于2019年暑期档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