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纯爱陪伴直至生命尽头

由日本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动画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近日曝光一款“即将上映”海报,证实了该片有望引进的消息。

《胰脏》即将上映版海报(汉化)

由日本畅销小说改编的同名动画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近日曝光一款“即将上映”海报,证实了该片有望引进的消息。作为日本的王牌治愈IP之一,畅销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日本作家住野夜的作品,日本累计销量超260万本,以其悲伤又温暖的纯爱故事和隐忍的青春爱情风靡全亚洲。动画电影在日本率先上映后,更是感动无数观众,在收获好评的同时也赚足了眼泪。此次影片由牛岛新一郎编剧执导,声优高杉真宙,Lynn,藤井雪代,内田雄马,福岛润,田中敦子,三木真一郎,和久井映见配音,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动画电影委员会制作,为观众呈现一场生命与陪伴的美妙相遇。

唯美画风再续日漫经典

意外相遇互成灵魂伴侣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一个极致治愈的故事。男主角是同学眼中“没有名字”的孤僻少年,把自己封闭于自己的世界,因为捡到女主角的日记《共病文库》,从此与“没有未来”的绝症女主角的生命交织在了一起,相互陪伴与成长。相遇,相识到相知的过程中有过怀疑,误解和不信任,但最终两个看似背道而驰的人,却在相处中彼此温暖对方孤独的内心。这份情感超越了友情与爱情,是互相填满对方心底的空白,永远活在彼此的灵魂里。

从此次曝光的“即将上映”海报中可以看出,《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仍是日漫擅长的唯美纯净画风,媲美国内观众所熟知与喜爱的《你的名字》、《声之形》、《烟花》等经典日本漫画电影。海报中粉色的樱花树下,男女主角相背而立,女主角小心的踮起脚尖微笑的向远方张望,而男主则留恋于烂漫的樱花花簇中,驻足凝望。在浪漫的情境中,两人仿佛置身于梦境,各有所思却又相互牵绊。

动漫改编呈现命运羁绊

温情陪伴演绎最长情告白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已于去年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可见其IP的火爆程度。该片真人版上映后在日本拿下35亿日元的票房,并被媒体评为日本年度十佳电影第六名。这也让大批原著粉对此次漫改充满信心,期待值满满。不同于图书与真人电影,动漫利用唯美的画面与音乐创造了更加浪漫至极的情感氛围,使得男女主角间的细腻情感更具感染力,原著中感动众人的细腻情感也将被一一呈现。同时,动画电影将着重围绕男女主之间的命运羁绊,展现对生命的理解与感悟。面对不完美的命运与死亡,男女主角没有说出口的那句告白全都蕴藏在直至生命尽头的陪伴里,无声却隽永。

此次该片在国内上映必将再次刮起一股纯爱的日漫之风,国内影迷静侯影片定档佳期,希望能尽快观看这部治愈神作。

关键词: 生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