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联4"预告点击量破最高纪录 24小时2.89亿次!

《复仇者联盟4》的首款预告片不出意料的刷新了此前由《复联3》创下了2.38亿次首日最高点击量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支预告曝光24小时点击量高达2.89亿次,不出意料的刷新了此前由《复联3》创下了2.38亿次最高纪录。        

不久前曝光的“真兽”版《狮子王》首支预告片的首日点击量以2.246以此排名第三。《小丑回魂》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正式预告分别以1.97亿和1.79亿排名第四和第五。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首款预告片弥漫着挥之不去的伤感气氛,小辣椒的一段录音留言便为全篇定下了基调,灭霸实现了他弹指间灰飞烟灭的愿望,美队一句“因为如果不成功,我将束手无策”让人无可奈何。该片将于2019年4月26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纪录 小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