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福斯影片亮相漫展 《X战警》凤凰女劳模姐惊喜出席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漫威大片《X战警:黑凤凰》与《死侍2》,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以及《王者少年》(暂译)等电影纷纷亮相巴西漫展。

巴西漫展 X战警海报

近日,西半球最大型漫展——巴西圣保罗漫展(简称CCXP)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漫威大片《X战警:黑凤凰》与《死侍2》,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以及《王者少年》(暂译)等电影纷纷亮相巴西漫展。《X战警:黑凤凰》导演西蒙·金伯格更是携主演索菲·特纳、杰西卡·查斯坦惊喜出席,并在现场与粉丝们积极互动,引发热烈反响,掌声不断。

X战警 黑凤凰 活动

此次巴西漫展,《X战警:黑凤凰》主创惊喜现身,导演西蒙·金伯格,凤凰女的扮演者索菲·特纳以及反派女皇利兰德拉的扮演者“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亮相。在活动中,主创与粉丝们一起交流电影拍摄心得,索菲表示在电影中她将会经历一切伤痛,最后成为真正的凤凰女,杰西卡也谈到非常喜欢电影中的女性角色形象。两位女演员还一起躺在台上,与台下的粉丝一起观看影片独家片段。

X战警:黑凤凰 活动

除此之外,《X战警:黑凤凰》也为漫迷、影迷们精心准备了粉丝海报,由艺术家Butcher Billy设计的这款海报还原上世纪60年代原版X战警的封面的风格,致敬漫威传奇斯坦·李和杰克·柯克。“黑凤凰”琴·葛蕾占据C位,X教授与万磁王守护在身体两侧。在海报的中央更是有漫画版的黑凤凰标志,整个海报细节取胜诚意满满。

巴西漫展 X战警展位

据导演透露,将于明年6月7日北美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将会是迄今为止场面最为恢宏,情感冲突最为强烈的一部。同时本片也会是系列最黑暗的一部,这将是整个X战警系列发生不可逆转的改变。在《X战警:黑凤凰》中,“黑凤凰”琴·葛蕾被一股神秘的宇宙力量击中后,这股力量令她变得无比强大的同时也极不稳定。X战警家族必须找到办法重新团结一心——不仅为拯救琴的灵魂,更为地球的安全。

巴西漫展 死侍coser

除了“黑凤凰”亮相漫展,二十世纪福斯还派出“战斗天使”阿丽塔、“小贱贱”死侍,以及王者少年等主角助阵漫展。场内也通过各式各样的设计让漫迷、影迷能够与电影主人公进行互动。

《阿丽塔:战斗天使》展区的AR真人特效体验,能够让粉丝秒变主人公演绎精彩动作戏;死侍coser则大力发扬风格,在现场各种凹造型,贱贱的模样招人喜爱;很多青少年则更喜爱《王者少年》展区的宝剑,他们模仿电影主角的拔出“石中剑”。整个漫展气氛持续热烈,也让更多的人对这些优秀的影片报以高度的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