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海王》首周末破6.5亿 正片片段现女神大杀四方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速度与激情7》导演温子仁打造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口碑持续大爆,公映24小时票房破2亿,48小时4.26亿。

《海王》3天破6亿势如破竹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速度与激情7》导演温子仁打造的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口碑持续大爆,公映24小时票房破2亿,48小时4.26亿,首周末三天共斩获票房6.5亿,打破中国影史12月单片首周末票房纪录,同时打破DC超级英雄电影首周末票房纪录,单日最高票房突破2.6亿,创造中国影史12月单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

《海王》首周末登顶全球票房榜

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凭借中国内地一个地区的票房成绩,就直接空降全球周末票房榜冠军,势如破竹!目前影片获得猫眼9.5,淘票票9.3,豆瓣8.1的超高评分,成为2018年超级英雄电影最高分!大V、影评人、观众纷纷给出好评,认为影片“是今年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全是奇观,全程炸裂”“这部电影让你爽到抽筋”。

水下动作场面激燃嗨爽

今日片方曝光“为母则刚”正片片段,银幕女神妮可·基德曼亲身上阵大杀四方,温子仁长镜头展现超燃动作场面。电影正在全国热映中,火速购票,即刻见证震撼世界!

湄拉的盛世美颜获赞无数

银幕女神大杀四方 凌厉动作激燃嗨爽

《海王》自公映以来爆点话题热议不断,其中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饰演的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圈粉不断,她不仅向观众展现了她的绝世美貌,还以精湛演技和细腻表达激发了许多观众的眼泪,而影片开场那段惊艳十足的打戏更是令人震惊,原来女神如此能打!

妮可·基德曼的出色演出俘获观众

今日曝光的“为母则刚”正片片段,则向大家完整呈现了这个精彩瞬间。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与儿子,隐居人间的女王不得不大开杀戒,面对全副武装的海底士兵,她果断出击,一连串利落干净的动作让人目不暇接,手拿三叉戟后战斗力加倍,将敌人全部拿下。

奥姆将发起海底之战

在温子仁导演高超的长镜头语言下,观众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战斗的刺激与血脉偾张。到底亚特兰娜之后的命运如何?还有哪些惊爆眼球的动作大场面在等着观众?赶快走进影院一睹究竟。

海王与湄拉的CP组合大受欢迎

超高口碑带动逆天涨幅  “憋尿神作”引爆周末狂欢

影片的次日票房涨幅达到逆天的67.5%,轻松创下超级英雄电影纪录。最大原因则是影片超高的品质与观众评价。毒舌电影激动表示:“这部电影能够爽到抽筋,2018年各种爽片,sir都没怕过。没想到,词汇量居然在年底不够用了?!”此外,“从头打到尾,全程高能、高燃、高嗨到停不下来。”“温子仁真的太有想象力了,视觉奇观燃爆!”“2018最佳娱乐大赏”等好评层出不穷,可见影片的激爽嗨炸功力有多么强。

海底群兽对峙场面壮观

《海王》堪称“憋尿神作”。除了震撼十足的大场面,片中性感狂野又不失幽默的海王、颜值智商超能力均在线的湄拉等角色也深受观众喜爱,成为这个周末社交平台上的讨论热点,#海王女主身材##海王颜值#等话题频上热搜,主演们的圈粉功底可见一斑。相信随着影片口碑的进一步扩散,会有越来越多的观众走进影院,体验一次2018年的终极银幕震撼!

海王的性感身材成热议焦点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布杜尔-马丁二世(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