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天气预爆》空降上海气象局 肖央杜鹃美哭众人!

导演兼主演肖央携杜鹃、常远、小沈阳一同亮相活动,四人不仅过了一把天气播报员的瘾,播报当天天气,还贴心为现场观众送暖宝宝,让大家在欢乐之余感受温暖。

杜鹃空降上海气象局为电影《天气预爆》助阵

电影《天气预爆》遇上《天气预报》会有怎样的火花?当风雨雷电“四神”碰上当下百年难遇的最强冷空气又会有怎样的惊喜?这些有趣的设定都发生在昨日电影《天气预爆》在上海气象局的媒体见面会中。导演兼主演肖央携杜鹃、常远、小沈阳一同亮相活动,四人不仅过了一把天气播报员的瘾,播报当天天气,还贴心为现场观众送暖宝宝,让大家在欢乐之余感受温暖。

除了四位“神仙”在上海制造惊喜外,“神仙眷侣”组合肖央和杜鹃的最新时尚大片也一同曝光。两人或并排相依或独自相处,一颦一笑间,无需多言已有默契。这对意想不到的“神仙组合”也让网友惊叹道:“这是什么神仙CP?莫名配一脸!”

肖央空降上海气象局

《天气预爆》“牵手”《天气预报》 “宝藏老男孩”肖央赠送“西伯利亚冷空气”

经过了前两天的路演,昨日新旧“雷神”两大队伍终于在上海会师。电影里掌管风雨雷电的四位“神仙”肖央、杜鹃、常远、小沈阳出现在气象局,切实地和“天气”来了个亲密接触。活动当天,主创四人不仅化身“天气播报员”播报上海实时天气,还考虑到上海当地的气温,贴心为大家准备了用片中蓝胖子(西伯利亚冷空气)形象做的暖宝宝,希望大家在冬日里每天暖暖的,有个好心情。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感谢电影《天气预爆》对气象环保的关注,上海气象局还为四位主演颁发了“上海知天气推广大使”称号。

后来主创们还参观了气象博物馆,亲身感受“风”“雨”“雷”“电”四种天气。逼真的环境体会也让导演肖央感慨,“真希望每天都是好天气,每个人都有好心情!”这也是电影《天气预爆》一直所传达的,希望都市中的人们,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肖央杜鹃开启“画报人生”

随后,新旧雷神又分成两队马不停蹄地赶往各大商场,为当地市民送上惊喜。作为上海人,杜鹃此次回到家乡不仅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还现场教肖央用上海话说吉祥语,引得现场掌声阵阵。而肖央则不改“耍宝”本性主动分享自己的解压秘诀,表示:“我压力大的时候就会找一些喜剧电影来看,像年底有一部叫《天气预爆》的电影就不错,看完之后每个人都爆开心!”另一边,“旧雷神”小沈阳和“雨神”常远则变成“阿姨杀手”,不仅所到之处皆有表白声音,还被众多“大龄迷妹”围着求要合影,二人魅力可见一斑。接下来,主创们还将前往全国其他地方继续制造惊喜,为大家带来“福气”。

 

肖央与杜娟合拍时尚大片

仙气杜鹃开启肖央“画报人生” 网友直言:get到肖央的帅了

不久前,肖央和杜鹃一组杂志封面便惊艳不少网友,纷纷好奇后续还会有哪些惊喜。今日,影片便奉上最新“养眼神器”,曝光了两人更多的时尚大片。肖央手持竹简、象棋,或放肆大笑,或直视前方,活力十足;杜鹃则倚靠一角,优雅、清冷,不忍打扰。两人看似气质相反,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却意外在“同一个路口重逢”。在他们的同框画面中,杜鹃捂着肖央的嘴,清冷之余还多了一丝俏皮,肖央则生出几分慵懒,雅痞之态,恰好互相补充,互相吸引。

肖央助阵上海路演

其实,肖央和杜鹃这种奇妙的化学反应还发生在电影《天气预爆》中。影片中,一个是打着“心理干预大师”旗号疯狂挣黑钱的普通人,一个是经历九世惩罚不愿与人接触的神仙。看似极其“不搭”,但是剥离表象之后却是同一种人,都内心热切渴望温暖。所以,这对“看似不登对的CP”也征服了不少网友,有人直言“突然get到肖央的帅了”,还有人认为“两个人互动很自然,这对CP意外的好磕。”甚至已经有观众跃跃欲试,想立刻看他们俩在电影《天气预爆》中的表现。想知道肖央在影片中如何追到高冷电母,12月21日去电影院找答案吧。

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预售已经开启,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