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首映 浩哥版“泰囧”爆笑开演

“这就是一个从青铜到王者的故事”,谈到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时,张浩表示自己的电影经常以小人物为主角,讲述真实平凡生活中的笑与泪。

近日,《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特色首映礼分别在沈阳、四平举行,四平传媒董事长李剑峰、四平传媒CEO车英子、四平传媒总经理李平、新片场CEO尹兴良、新片场影业CEO牟雪、导演兼主演张浩,主题曲《无常》演唱者蓝波,以及四平传媒音乐总监蓝乐悉数到场支持,更有辽宁电视台、辽宁日报、沈阳日报等媒体到场报道。

浩哥自导自演 赴泰上演“作死”囧途

由张浩执导,《拆弹专家》监制陈伟强担任联合导演,张军、李平为总制片人,王誉词担任制片人,富贵担任编剧,张浩、邹兆龙、柏华力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讲述了事业、家庭双失意的替身演员张浩在查出罹患癌症,心灰意冷之际远赴泰国“求死”,却被认成FBI,误打误撞卷入一场打击犯罪行动,并在此过程中发生了各种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悉,《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由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市青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拾壹影业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片场影业、拾壹影业联合制作,新片场影业独家宣发。

打造东北喜剧精品 主创分享创作心路

在首映礼现场,李剑峰表示:“四平传媒之前一直致力于二人转舞台,2011年才踏足电影圈,起步虽晚但希望大器有成,带给观众更多好作品。此次与新片场影业合作的《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首次斥巨资进行跨国拍摄,希望得到观众的肯定。”

新片场影业CEO牟雪也谈到,新片场在影视创作方面深耕多年,四平传媒一直是其重要合作伙伴,此番《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也是双方都寄予厚望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主题曲《无常》演唱者蓝波和四平传媒音乐总监,同时也是两首歌词曲作者的蓝乐在现场分别演唱了《无常》和《没那么糟》两首歌,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在被问及创作的灵感时,蓝乐表示,在“吃透”电影的基础上从人物出发,传达其对生活对未来的感受。

浩哥:“从青铜到王者,你也可以”

“这就是一个从青铜到王者的故事”,谈到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时,张浩表示自己的电影经常以小人物为主角,讲述真实平凡生活中的笑与泪。“这个角色就像我自己,相信大家也都或多或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张浩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能带给大家欢笑的同时向传达一些正能量。

非科班出身,从2012年进入影视行业,浩哥做出了很多努力和尝试,因为热爱和对作品的高要求,他在《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中也坚持执导,并从演员的角度出发,发现每个角色和演员的闪光点。

最“捧场”观众 现场欢笑不断 口碑爆棚

土味“包袱”配上“咖喱味儿”的段子,成为《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的一大特色。

观影现场座无虚席,笑声不断,气氛一度十分高涨。不少观众表示一个接着一个的笑点十分过瘾,浩哥这一波操作圈了不少粉,一名女观众激动道:“没想到浩哥打戏也拍的这么好,毫不拖泥带水,剧情很紧凑,笑点还密集,必须赞一个!”

在观影会的最后,现场主创主动与台下观众合影留念并送出精美奖品。

《四平青年之喋血曼谷》已于12月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现在就去观看,让浩哥带你一起嗨遍泰国!

关键词: 四平 曼谷 爆笑 青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