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剧《唐人街探案》开机留悬念,网友喊话刘昊然来演

今日,《唐人街探案》电影官方宣布同名IP网剧《唐人街探案》开机,在泰国曼谷举行了开机仪式。

今日,《唐人街探案》电影官方宣布同名IP网剧《唐人街探案》开机,在泰国曼谷举行了开机仪式。原电影的编剧加导演陈思诚也出席了仪式,担任网剧的监制加总编剧。此次,在泰国曼谷开机,也预示着网剧《唐人街探案》的故事也将和《唐人街探案1》一样从泰国开始,是否这个网剧的故事是电影故事的升级和扩展呢,敬请期待吧。

陈思诚导演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发布了网剧《唐人街探案》项目开机的消息,写道“新尝试,新启程”。而这次开机发布会还给大家留下了悬念,没有公布演员阵容。唐探迷纷纷在官宣微博下留言询问演员人选,“都没有看到演员!想看想看想看!很重要,所以说3次”,可以感受到唐探迷们对于演员阵容的急切。也有网友们表示让刘昊然演也是可以的。

关键词: 唐人街 网友 刘昊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