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原创跨次元番剧《戏隐江湖》定档12.12 再铸国风盛世

原创新国风跨次元番剧《戏隐江湖》,今日发布了一组人物角色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12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平台。

由邹四维执导,爱奇艺出品,北京次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信喆、郑湫泓、张本煜、刘循子墨等主演,京剧名家裘继戎特别出演的原创新国风跨次元番剧《戏隐江湖》,今日发布了一组人物角色海报,并宣布定档12月12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平台。

人物海报中,正式曝光了动画版甲乙丙丁兔爷形象,及真人版甲乙丙丁形象,帷幕落下,集体亮相,真人、动画人朝向一左一右,细节对比立显高还原度,独特风格为国漫注入新气息,进一步强化了该剧新国风、新国漫、新跨界的特点。

主角“京剧四侠”登台亮相 创新跨次元同框初体验

朱红色舞台帷幕背景下,“京剧四侠”甲乙丙丁、凶萌大佬兔爷竞相登台亮相,在追光灯的照射下,在帷幕上印上各自的身影。不同次元的“同”款海报,甲乙丙丁分别向不同方向侧身,似乎在相互注视对方,也暗示了剧中的创新跨次元同框。二次元动画版海报,彰显出了别具一格的国漫画风,而“同”款真人版海报,足以看出该剧在还原度上下的功夫,倾力独创属于《戏隐江湖》的风格。

新国风跨次元番剧《戏隐江湖》,在世界观搭建上别出心裁,创新打造二次元世界“炎黄郡”,平行于三次元“人间道”,将传统国粹、中华文化浓缩并融入设定中,极其新颖,并充满奇幻色彩。二三次元之间,可通过黑科技“维升素”与“维降素”相互穿越,一身正气班主甲、御姐风乙、彩虹屁男孩丁穿越至“人间道”,均现出真人面目,“京剧四侠”唯有虎迷男孩丙仍戴着问号面具,不由得引人猜测,在这段跨越次元的旅程中,发生了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与此同时,背后似乎还隐藏着惊天阴谋,期待《戏隐江湖》带给观众全新体验。

《戏隐江湖》引领国漫新航向 文化内核成就品质

《戏隐江湖》采用真人实拍+动画特效高度结合的新形式,将二次元文化与本土京剧艺术结合,也是真正意义上“破次元壁”的影视作品,着实为国漫发展推出了全新方向。近年来,国漫在一步步做出努力,然而,很多作品从观众角度看起来很酷,而文化内核却是缺失的,徒有其表,华而不实。对此,导演邹四维此前受访时,特别提及了美影厂《天书奇谭》、《骄傲的将军》、《大闹天宫》等动画,均包含大量戏曲元素,其中《骄傲的将军》专门由国家京剧院演员配音。而邹四维出身于专业戏曲演员,现在作为导演,在创作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导演所说,曾经多数老艺术家都扎在京剧院潜心创作,历经时间沉淀,没有刻意罗列国风元素,却能令人感受到国粹风采,重视传统文化内部支撑,做出的国漫作品才有品质保障。京剧名家裘继戎与导演这一理念不谋而合,表示他与自己是同一战场的战友,同样从东方大写意表演体系走出来,要重视中国写意艺术形式,希望观众可以从《戏隐江湖》中感受到国人的神韵。与此同时,裘继戎也以特别出演的身份加盟,备受粉丝期待。另外,还有万合天宜演员张本煜、刘循子墨的出演,经典喜剧搭档,在本剧中也有着精彩对手戏,相信他们会诠释出全新魅力。

原创新国风跨次元番剧《戏隐江湖》将于12月12日起,VIP会员抢先观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三、周四20:00各转免2集。真正打破次元壁的跨界诚意之作,一种传统国粹与二次元结合的创新尝试,期待《戏隐江湖》能够令观众眼前一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