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万达影城计划约安装100块RealD终极银幕 未来两年内完成

万达电影将在未来两年内在旗下中国区的万达影城安装不少于100块RealD终极银幕,这次合作也是RealD终极银幕最大规模的一次应用于单一电影院线。

今日,全球3D与影像技术公司RealD与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签署合作意向书。万达电影将在未来两年内在旗下中国区的万达影城安装不少于100块RealD终极银幕,这次合作也是RealD终极银幕最大规模的一次应用于单一电影院线。        

本次合作中的100块RealD终极银幕,绝大多数将应用于万达电影旗下高端影厅。此外,一定数量的RealD终极银幕也将安装于RealD 6FL认证影厅及全国主要城市的精选影院内。其中,首批配置RealD终极银幕的四家影厅将计划在2019年3月底前开业,分别位于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店、北京CBD万达广场店、北京万达影城天通苑龙德广场店和万达影城南通店。与此同时,RealD也计划在终极银幕的售后服务方面与万达影院技术服务公司进行合作。        

签约活动现场,万达影视集团副总裁兼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晓彬先生表示:“万达电影多年来始终以用户的观影体验和观影价值为核心,尤其是在引进和推广最新放映技术、打造终极理想观影场景等方面,一直走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前列。开发万达高端影厅品牌是我们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RealD终极银幕可以成为万达高端影厅的重要元素,并助力于提升影像质量。凭借RealD的卓越技术和万达对电影观众的优质服务承诺,我们对这些安装RealD终极银幕影厅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2016年,RealD曾与万达签署了当时全球最大的3D设备合作协议,并约定于4年内在中国区万达影城安装4000套RealD 3D设备。而在此次合作会议上,RealD亚太区副总裁及总经理陈永文表示:“作为全球影院领军企业,万达电影以其对品质的承诺和对创新技术的投资,为业界所周知。万达电影不仅体现了中国影院业务蓬勃发展的局面,更彰显了自身不懈开发优质产品来提升客户服务的决心。RealD很荣幸能够把我们的终极银幕技术服务于万达高端影厅,并在现有的RealD 3D合作基础上再增加银幕方面的合作,以提供更优化的整体影像体验。我们希望与万达电影携手,为广大的中国电影观众提供极致的观影体验。”       

  RealD终极银幕于2016年问世,其革命性的银幕技术具有超高的银幕亮度,清晰锐利的图像表现力,极佳的均匀度和真正无鬼影的3D体验。该技术曾荣获2016年HPA(Hollywood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杰出工程奖“。        

凭借其革命性的影像质量,RealD终极银幕目前已成为高端影厅及优质巨幕厅最常见的选择。截至目前,终极银幕已安装在全球41座城市的108家影厅。其中大约40%安装在中国区的RealD高端影厅品牌LUXE: A RealD Experience 和 RealD Cinema影厅内。

关键词: 万达 影城 银幕 终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