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DC《沙赞》导演评《惊奇队长》:一定会赚到无数美元

近日,DC《沙赞》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在他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发文称,“这部电影(《惊奇队长》)将会赚到无数美元。

漫威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将于2019年3月上映,近日,DC《沙赞》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在他个人的社交网站上发文称,“这部电影(《惊奇队长》)将会赚到无数美元。它是和《无限战争》联系在一起的,并且还有布丽·拉尔森拳打老太太的场面。我曾尝试让扎瑞克也去拳打老太太,但是他只是坚持说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并且开始眼神放空。”

网友们也对桑导的要让扎克瑞犬大老太太的这个安排表示忍俊不禁,纷纷留言表示,“桑导真的太皮了”,“画面感极强”。

据了解,桑导执导的《雷霆沙赞!》已经确认将于2019年的4月5日在美国上映,内地上映时间还未确定。这部电影是DC电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紧跟在《超人:钢铁之躯》、《神奇女侠》、《正义联盟》和《海王》之后。目前,已上映4天的《海王》在内地已经打破了12月单片首周末票房纪录,口碑持续发酵,票房也将一路升高。《沙赞》也极有希望在《海王》的口碑票房双高的好成绩下,得到观众们的支持。

关键词: 队长 导演 沙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