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二郎神之仙魔觉醒》开机 刻画东方超级英雄新定义

近日,由芒果娱乐出品、可为互娱制作的东方魔幻英雄电影《二郎神之仙魔觉醒》在横店举办开机仪式。

近日,由芒果娱乐出品、可为互娱制作的东方魔幻英雄电影《二郎神之仙魔觉醒》在横店举办开机仪式。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吴雄杰,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浙江横店影视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英,导演张平元及主演敖犬、冯青、刘宇航、庞勇等主创工作人员悉数出席。

概念海报

敖犬首次挑战二郎神,搭档芒果小花冯青诠释朦胧爱恋

实力演员敖犬在片中饰演杨二郎,此次首次挑战东方超级英雄二郎神,他直言与之前的角色都不太一样。片中的杨二郎孤傲果敢、有情有义又充满韧性与倔强。从人气偶像到演技担当,敖犬这几年一直在挑战不同的角色,突破自我,参演过众多影视作品,包括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等爆款作品。而这次与他演对手戏的孙悟空角色则由气质型男刘宇航饰演,曾参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远去的爱人》、电影《念爱地图》等,孙悟空好战不羁的性格特质对于高冷模特范的他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温柔浪漫的云帆公主是杨二郎一见钟情的女神。作为片中唯一的女性角色,这一重担交给了芒果娱乐签约主持人冯青,虽然尝试过不同角色和装扮,但温柔良淑却又坚定勇敢的公主形象与她本人活泼开朗的性格截然不同。为了找准人物情绪,她做了很多功课,这样的反转魅力让人很是期待。还有人气演员赵哲晨,在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中有不俗的表现,将在片中饰演可爱粘人的啸天犬。善妒贪功的猎妖卫队长聂惊鸿由经验丰富的实力演员庞勇饰演,大反派灭世则由王梓霆饰演,参演过电视剧《凤权·弈天下》《听雪楼》《庆余年》等。一众优秀演员阵容,让人颇为期待!

东方超级英雄新定义,深挖故事时代意义

《西游记》作为影视作品史上历久弥新的经典IP,各种形式的改编与翻拍不计其数。《二郎神之仙魔觉醒》以《西游记》中二郎神与孙悟空两大经典角色的关系与传奇为故事核心,将笔触聚焦在两位英雄识于微时、初出江湖之际。一心杀妖的灌口青年杨二郎,遇到了初出江湖的美猴王,命运几番波折,成长为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诠释正义的一代东方超级英雄。

片中,初出茅庐的杨二郎一心杀妖,看似坚强的背后深受丧母之痛,当他知道真相,内心对于不公命运的抗争喷薄而出。面对不公不义的天庭,他与孙悟空殊途同归,又并不相似,这一人物的变化与命运揭示出仙与妖、善与恶的对比与碰撞,也说明了这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一个传奇英雄故事。

作为一部东方魔幻超级英雄题材影片,编剧试图融合不同的元素与色彩,比如猎妖卫的设置、附身法术等,既保留了一代超级英雄的精神特质,也使得影片风格更具吸引力,让观众欣赏到酣畅淋漓的东方魔幻大戏。

张平元导演爆款因子加持,强强联合孵化精品

《二郎神之仙魔觉醒》由张平元执导,张导一直以来从事影视作品创作,经验丰富。他的作品科幻喜剧《僵尸王爷》点击量突破5000万,玄幻武侠喜剧《超级王爷》点击量突破3000万,名副其实的爆款创作人。此次携主创班底为影片保驾护航,期待佳作。

据悉,该片将作为芒果TV“超芒计划”影片重磅推荐,拥有着出品方芒果娱乐、芒果TV平台代表的芒果超媒生态系统内整合宣传推广资源,打造成网大精品!影片开机后将投入紧张的拍摄中,敬请期待这部东方魔幻超级英雄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