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将映 崔宝月、关晓彤变身好闺蜜

近日,根据赵文宇(冷眼看客)的同名小说改编,周家文执导,吕游发行,姜潮、关晓彤、崔宝月、小叮当,王子,尹晨迪,王翊菲,严飞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影片《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传出即将上映的消息。

近日,根据赵文宇(冷眼看客)的同名小说改编,王鹏博执笔改编,由华视佰艺(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周家文执导,吕游发行,姜潮、关晓彤、崔宝月、小叮当,王子,尹晨迪,王翊菲,严飞等主演,沈梦辰、姚橹、寇振海等出演的青春爱情影片《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近日传出即将上映的消息。新生代演员崔宝月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继《浪漫天降》后再度携手,并由“针锋相对的死对头”变成“如胶似漆的好闺蜜”。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主要讲述了在当今物质压倒一切的社会现状中,讲述了一个生存在截然不同的世界里的青年男女如何冲破世俗界限,依靠天真和执着找到幸福的真情故事。崔宝月在片中饰演的张晓凡,20岁左右,大二女学生。姚兰的室友及闺蜜。毕业后成为了一名律师,为了闺蜜的幸福接手王谦的案子并成功为王谦洗脱罪名。

崔宝月、关晓彤在片中饰演一对如胶似漆的好闺蜜某两人是同学亦是闺蜜,不仅无话不谈,而且在生活中也经常会尽全力去帮助对方。崔宝月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和关晓彤在片中有很多对手戏,两人也因戏而成为很好的朋友,并在关晓彤身上学到诸多经验,在片中的对手戏没有太大压力,十分随意自然。而且此次不仅搭档关晓彤,更有姜潮、王子、寇振海等演员的倾力加盟,对手戏之中擦出不少火花。

《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一片与以往青春爱情电影有所不同,在讲述爱情故事的同时还加入了励志的故事,更加注重年轻人关于梦想和人生价值的思考,用更真实的镜头讲述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男女之间的青春爱情故事,是一部具有积极上进能量的青春电影。该片于2018年3月28日在厦门开机,拍摄任务主要在厦门取景,并经过多次实地考察,不管是场景还是场面都经过多番对比和选择。因片中有大量感情戏,配乐师杨凯为使影片场景更加真实、生动,在配乐方面也十分考究,音效场面更容易带动观众情绪。目前该片已定档将于12月在优酷首映,届时影迷们即可一饱眼福。

关键词: 女生 关晓彤 崔宝月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