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华纳将打造新超级英雄电影 《塑胶人》被搬上银幕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12月7日报道,典的DC漫画英雄“塑胶人”(Plastic Man),将获得大银幕的待遇。

塑胶人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12月7日报道,典的DC漫画英雄“塑胶人”(Plastic Man),将获得大银幕的待遇。

前程似锦的编剧阿曼达·伊多科被华纳兄弟公司聘请创作电影剧本,这将是一部带有喜剧因素的动作冒险片,新线影业的前联合创始人鲍勃·沙伊将担任执行制片人。

塑胶人

“塑胶人”本来并不是DC漫画的角色,1941年杰克·科尔为Quality Comics公司创造了这个角色,当Quality Comics公司1956年破产以后,DC买下了该公司的很多角色,其中就有“塑胶人”。

这位英雄的本名是帕特里克·奥布莱恩,他原来是一名绰号“鳗鱼”的骗子,后来变成了好人。奥布莱恩是一个帮派的成员,在一次拙劣的抢劫中被枪杀,而且被泡在了一种化学液体中。这个帮派以为他死了,但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充满了变形的力量,而且可以随意伸缩身体,奥布莱恩最终改邪归正成为一名警官。

这个角色在漫画人群中具有一定的崇拜地位,他有一段时间是正义联盟的成员,甚至有自己的卡通系列。

塑胶人

该电影项目目前还处于初期阶段,并且没有制片人。阿曼达·伊多科的剧本细节还没有对外透露,但她是华纳兄弟公司花费了半年时间寻找、被认为是最适合这项工作的编剧。据消息人士称,华纳计划让电影忠于这个角色轻松甚至愚蠢的基调。

阿曼达·伊多科是美剧《嘻哈市长》(The Mayor)编剧团队的成员,这是一部关于嘻哈艺术家的短片喜剧,该艺术家赢得了一次城市选举当选为市长。如今,伊多科的第一部电影剧本已经开始投入制作——《尤巴县突发新闻》(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该片由艾莉森·珍妮和劳拉·邓恩主演,塔特·泰勒执导,将在2019年正式开拍。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