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海王》成DC宇宙内地最卖座电影 90小时速破7亿元!

华纳兄弟出品DC超级英雄大片《海王》内地上映90小时内总票房突破7亿元大关,用不到4天的时间超越《正义联盟》(6.9亿)成为DC宇宙在中国市场最卖座电影。

   截止今天傍晚,华纳兄弟出品DC超级英雄大片《海王》内地上映90小时内总票房突破7亿元大关,用不到4天的时间超越《正义联盟》(6.9亿)成为DC宇宙在中国市场最卖座电影。        

这部由温子仁掌舵的超级大片不仅创造DC电影在内地的最强开局,也超越《头号玩家》成为华纳今年在内地市场的最强开画。   《海王》后来居上,内地人气超越“正联”队友     

提前北美两周上映的《海王》目前累计票房也超过《黑豹》(6.6亿),暂列今年超级英雄大片内地票房榜第四。前三位分别是《复仇者联盟3》23.9亿、《毒液》18.6亿(上映中)、《蚁人2》8.29亿。     

《海王》内地首周票房表现总体看来与索尼的《毒液》接近。得益于强劲口碑,《海王》上映前四天的票房走势甚至比《毒液》更好,后续吸金能力不容小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