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漫威超英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 预售开启炫酷贺岁!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震撼登陆内地大银幕。今日,电影在各大售票平台已全面开启预售!

随着上映日期临近,影片曝出终极预告,释放出超多精彩镜头绝对满足影迷期待。预告中,六大蜘蛛侠破次元集结各显神通,对抗以金并为首的反派BOSS团,拯救世界!

终极预告超强来袭, “小黑蛛”领衔对抗反派大BOSS

终极预告中,头号大BOSS——金并凶猛现身,他强悍的以一句“蜘蛛侠,这里从来都不是属于你的城市”对蜘蛛侠发出挑战。紧跟金并之后,绿魔、蝎王等反派也露出真容,成为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Boss团!不过,蜘蛛侠这次也不是单独作战,平行宇宙中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破次元而来,与“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集结成团,共同对抗邪恶!

随着团战开启,炫酷燃爆的动作戏瞬息而至,各大反派都装备了不同的高超装置,一场“势均力敌”的超级大战正式开打。蜘蛛侠们各显神通从容应对,翻转腾挪犹如开挂,以招牌动作发出反攻,亦有各位蜘蛛侠的专属技能挑战视觉神经。预告片最后“小黑蛛”运用隐身技能,面对绿魔完美遁走,幽默感十足。短短一分钟,不仅正邪两派众多角色一一出场,而且穿插的幽默与深情画面更增加了电影的耐看指数,有网友直呼过瘾“这场面玩的够大,二刷是对这部影片最起码的尊重”。与终极预告一同发出的还有一张横版海报,海报里街道高楼林立充满立体感,迷幻的灯光深邃神秘,六大蜘蛛侠同框合体迎面而至。他们的命运关乎着整个世界的安危,如虹的气势证明了他们对抗邪恶的决心。

预售开启!引领动画电影新革命,超燃视效引爆口碑

作为漫画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创新了动画电影的展现形式。充满活力的视觉风格是这部影片最引人注目的特点之一,将漫画与当今最先进的 CGI技术融合,通过动态模糊技术,创造了一种独一无二的视觉风格。从预告片中能感受到那种漫画翻页的艺术感,有一些瞬间,画面会分裂成若干个格子,就和阅读纸质漫画一般。电影的每一帧画面都可以成为漫画作品,一种在电影和漫画世界穿梭的奇异感觉油然而生,非常美妙。

影片自口碑解禁之后持续获得好评,在烂番茄满分开画、获得86个连续好评;于MTC上也高达83/100分,并打上了“必看”标识;IMDb上更是有8.8/10的高分。多家外媒盛赞影片,《福布斯》强调影片很“漫威”,“无疑是自首部蜘蛛侠电影之后的蜘蛛侠系列最佳!”好莱坞报道也给予高度评价“一部让人畅快的动画电影,为已经非常庞大的漫威影库增添了浓墨重彩的独特一笔!”在日前超长片段观影结束后,不少网友激动表示“墙裂安利,前所未见的视觉体验,已经突破了动画片的局限,甚至比真人大片更加震撼”“扎实的情感内核,惊现刺激的冒险搭配这无与伦比的画面,绝了!”

除了口碑,《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各大电影节中也已崭露头角。目前该片已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在动画领域最权威的第46届安妮奖中获得最佳动画、最佳导演等7项提名;2019年金球奖获得最佳动画提名;在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底特律影评人协会奖中均获得最佳动画电影奖。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目前各大平台已开启预售,C位有限,各位看官需尽快下手,锁定黄金席位获得最佳视听体验。精彩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