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荷兰弟与星爵再度合作!共同为皮克斯动画《向前》配音

迪士尼和皮克斯出品的重磅动画电影《Onward》(暂译《向前》),今日发布了最新动态:影片敲定了梦幻般的配音阵容。

迪士尼和皮克斯出品的重磅动画电影《Onward》(暂译《向前》),今日发布了最新动态:影片敲定了梦幻般的配音阵容——《银河护卫队》系列里的“星爵”克里斯-普拉特、蜘蛛侠“荷兰弟”汤姆-霍兰德、金球视后茱莉亚-路易斯-德雷福斯,以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奥克塔维亚-斯宾塞,将联袂为本片配音。

《Onward》以一个郊区的奇幻世界为背景,讲述了两个十几岁的精灵兄弟的故事,因为种种原因,他们展开了一场非同寻常的探索之旅,他们想知道这个世界上究竟是否有魔法存在。丹-斯坎伦(《怪兽大学》导演)出任本片的导演,根据他的介绍,这部电影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他和哥哥的关系。

《Onward》由科里-雷担任制片人,已定于2020年3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影片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制作日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