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预告海报双发 蜘蛛侠全员打响最终决战

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在12月21日登上中国内地大银幕,日前影片发布“英雄集结”版海报,蜘蛛侠全阵容亮相!同时还曝出“正邪对抗”预告,全员出动。

“英雄集结”版海报

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在12月21日登上中国内地大银幕,日前影片发布“英雄集结”版海报,蜘蛛侠全阵容亮相!同时还曝出“正邪对抗”预告,全员出动。这部被众多影评人称为“年度最佳动画”、“影史最佳超英电影”的优秀作品已经在各大售票平台开启预售,12月16日更将在全国开展百场提前售票观影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六大蜘蛛侠 - 复件(8)

宇宙最强小队全员集结,正邪对抗引爆史诗决战

“英雄集结”横版海报中,六位来自不同次元的蜘蛛侠同框集结,各自摆出经典pose,一场决定世界命运的终极之战一触即发。“小黑蛛”位居C位,其他蜘蛛侠造型各异,但都已经摆好战斗姿势,好像下一秒就能对敌人发动强烈攻击,气场十足。海报里,既有身背书包的小萝莉潘妮·帕克,也有古怪蠢萌的蜘猪侠,呼应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超级英雄”这一影片主旨。而在竖版的“英雄集结”海报中同样展现了酷炫风格,女蜘蛛侠格温、彼得·帕克打破次元壁,来到“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所处的世界。

在同时公布的“正邪对抗”预告短片中,金并为首的一众反派与六位蜘蛛侠正式打响终极决战。一开始金并强势宣战,声称只有自己才是纽约市的主人,并召集一众反派对付蜘蛛侠。他们利用超级对撞机实验时开启了时空通道,让世界处于破碎的边缘。与此同时,平行宇宙六位蜘蛛侠集结成团,共同对抗恶势力。人类社会危在旦夕,只有超级英雄们齐心协力才能拯救世界!

蜘蛛侠大战绿魔

各界一致好评被封“年度最佳”,跨年必看的口碑佳作

《蜘蛛侠:平行宇宙》口碑解禁后被很多影评人封为“年度最佳动画”。影片自口碑解禁之后持续获得好评,在烂番茄满分开画、获得86个连续好评;于MTC上也高达85/100分,在所有动画影片中排名第一位,并打上了“必看”标识;IMDb上更是有8.8/10的高分。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吉尔莫·德尔·托罗不仅感叹影片“提高了观影的年龄”,还为影片冲击奥斯卡拉起了票,大呼“今年颁奖季一定要考虑这部令人惊喜的作品!”影片日前还在香港举办一场特别放映会,到场的梦工厂动画师在观影后集体起立鼓掌,动画界资深人士、《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更称赞这部影片“电影画面非常漂亮,人物有趣,动画生动,打斗场面厉害”。

蜘蛛侠彼得·帕克 

值得一提的是,《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适合全家人一同观看,更能让很多年轻影迷心生共鸣。电影博客IndieWire在评论时就谈到:“《蜘蛛侠:平行宇宙》再次振兴了超级英雄这一电影题材,再次强调了为何这类影片能让那些渴望对抗强权的多元化现代观众产生共鸣,也再次向我们展示了这种广受欢迎的超级IP如何能够旧貌换新颜。”《综艺杂志》也表示:“这部影片强调的是谁都可以成为蜘蛛侠——这是一个革命性的设定,尤其是在年青一代极其渴望想要和这位漫威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产生认同感之时。”

蜘蛛侠天团暗中观 - 复件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目前各大平台已开启预售,精彩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