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主题曲点击破亿 掀起全球狂热!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在12月21日登上中国内地大银幕,今日影片正式在北美上映!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在12月21日登上中国内地大银幕,今日影片正式在北美上映!同天由多位知名音乐人倾力打造的电影原声带正式发布。这张原声带由索尼与共和唱片携手打造,其中由波兹·马龙携手斯·李创作的推广曲《Sunflower》更是凭借简单抓人的旋律、琅琅上口的歌词成为不少人无限循环的一首神曲,歌曲 MV在Youtube上取得了上亿点击量。

多位一线歌手倾力打造 顶尖制作引领潮流

《蜘蛛侠:平行宇宙》电影原声带由索尼与环球唱片旗下的共和唱片公司携手打造,整张带共有13首曲目,主打嘻哈、潮流风格,参与制作的音乐人都来头不小。

这张带之中,由波兹·马龙和斯·李创作的《Sunflower》作为宣传曲目已经率先公布,日前中文MV也正式放出。这首歌曲融入嘻哈、拉丁与流行元素,节奏动感轻快,唱出青涩懵懂的少年内心。看着MV中那个做事毛毛糙糙、渴望摆脱家教束缚、面对女孩慌乱无措的迈尔斯,相信不少人都会被主角带回少年的那段时光。这首MV登陆Youtube 不到一个月就取得破亿点击量,更获得网友诸多好评,“这是那种你可以闭上眼、靠在椅子上、沉浸于其中的美妙音乐”、“全天候循环播放中…”“不知道电影如何,但看完这个MV就对影片充满期待”。

有意思的是,迈尔斯与格温的配音演员也是两位歌手。为迈尔斯配音的沙美克·摩尔出道后的首张单曲也在各大流媒体音乐平台上收获如潮好评。而为格温配音的海莉·斯坦菲尔德作为演员,她年仅14岁就拿到奥斯卡最佳女配提名。作为歌手,她发过多张白金带、拿过MTV音乐奖最佳新人、作品点击量也突破20亿次。20岁出头就取得如此成绩,在整个好莱坞也是屈指可数。

潮爆视听贯穿影片 口碑炸裂获评“年度最佳”

在听觉上,曾为《瞒天过海:美人计》、《金钱世界》创作配乐丹尼尔·彭伯顿接过重担,为这部影片创作了一首充满动感、全程高能的主题曲。为了匹配这部影片抢眼的视觉风格,制作团队录制并混合了一系列多种多样的元素,从电子合成器到完全的管弦乐,接着他们将其转化成现代版本的黑胶碟。

在视觉上,制作团队将CG动画与手绘技巧融为一体,与此前观众所看过的动画电影截然不同。实际上,动画师们通常每周可以制作4秒钟的动画,而在制作《蜘蛛侠:平行宇宙》时,由于绘图工艺如此复杂、新颖,使得他们平均每周只能制作1秒钟的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中的镜头数量甚至是绝大部分动画电影的2到3倍。

《蜘蛛侠:平行宇宙》口碑解禁后已被很多影评人封为“年度最佳动画”。目前影片MTC评分高达86分,在所有动画影片中排名第一位,所有影评人无一给出差评。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吉尔莫·德尔·托罗不仅感叹影片“将受众年龄提升了一大截……今年颁奖季一定要考虑这部令人惊喜的作品!”曾执导《怪物史瑞克3》、《捉妖记》的许诚毅导演在看片后称赞“电影画面非常漂亮,人物有趣,动画生动,打斗场面厉害”,到场观影的梦工厂动画师在观影后更是集体起立,掌声不绝。和“星爷”联合执导《西游降魔传》导演郭子健称赞《蜘蛛侠:平行宇宙》是“至今我认为最精彩的动画!故事的超大脑洞创意达到顶峰…全片做出3D漫画感觉,像90s的美漫分色…景深位竟然玩重影,但不影响观感!还能在角色面上看到笔触和网点,超脱了所有近代3D动画的框架!”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该片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年底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同时,电影还将在12月16日开展全国百场提前观影活动,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精彩不容错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