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叫好又叫座!海王的必杀技你确定你真的知道?

最近大热的电影《海王》可谓是刷爆了朋友圈,提起超级英雄头一个就想到了他,在导演温子仁的操刀下,这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影片并不显冗长,反而高潮迭起,难怪成为票房收割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最近大热的电影《海王》可谓是刷爆了朋友圈,提起超级英雄头一个就想到了他,在导演温子仁的操刀下,这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影片并不显冗长,反而高潮迭起,难怪成为票房收割机。而作为《海王》合作伙伴的长安CS35PLUS也成为了最大赢家,除了眼光独到,选择和《海王》携手,进行跨界营销,上市首月破万的销量也证明了其不俗的实力。

玩转跨界 CS35PLUS果然会社交

温子仁真的很不简单,他十分了解当下年轻人的口味。首先,他执导的电影《海王》带有明确的美国社会审美特色和文化表征,故事背后的内核是美国的精神理念,美国人所崇尚的个人英雄主义、救世主义等都渗透在电影之中。其次,DC漫画的强大IP,让《海王》在中国建立起了强大的粉丝团体,他们以80、90后的年轻人为主,而这也与长安CS35PLUS的目标消费群体相吻合。从长安CS35PLUS这款车型,黑曜石贯通式格栅,闪亮耀眼的车身颜色、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大尺寸天窗就不难看出,这款车型为年轻人所设。相信借助《海王》这部热门电影,长安CS35PLUS能更好的传达到用户层面。

图片4

图片6

强强联合 CS35PLUS叫好又叫座

12月7日电影《海王》上映,仅首日票房就超过了1.65亿,不到一周时间更是直逼十亿票房而去,豆瓣评分8.3也是一直居高不下,而在11月SUV销量排行榜中,长安CS35PLUS也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长安CS35PLUS在CS35良好的用户口碑的基础上,在空间、配置、品质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提升,综合实力也更加突出,加上6.99万-10.49万的超高质价比,想不成为爆款都难

图片1

图片2

作为自主品牌的主力代表之一,长安汽车一直在不断寻求创新,做到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创造更加优质的品质。车内采用环抱式设计,仪表屏、中控屏、功能键触摸屏、副驾驶音量控制屏等全触屏控制,简单而具有科技感。加上车内采大面积软质包裹覆盖工艺,Nappa皮纹座椅,多处软质表皮搭配细致缝线, 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品质。

技能满分 拥有核心技术方能成为王者

正如海王拥有聆听生物话语的能力,使得他轻易获得三叉戟,威震七海一样。长安CS35PLUS之所以在上市初期就能获得良好的口碑,也离不开其智能互联技术。这款“会社交的SUV”拥有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能实现社交平台的打通,手机与车跨屏互动。拥有车主集结、位置一键分享、途径路书、QQ音乐、腾讯电台、智慧停车等实用功能,让你的生活时时在线。

图片7

图片9

微信扫码绑定车辆后,就可以实现多种功能。如集结功能,加入集结,所有成员可设置集结点,向集结点发起导航,导航页面中可显示其他成员实时位置,在线导航。还可查询你的旅途轨迹,随时分享你的行程点滴。更有意思的是,CS35PLUS还搭载了热门手游《王者荣耀》游戏角色“妲己”和“李白”的语音包,这可是游戏玩家的福音,试想一下能随时和自己喜欢的角色聊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让你在枯燥的驾驶路途中,体验不一样的行车感受。

“有时候就是要做对的事”,如同《海王》的台词,在沉浮的市场中,不随波逐流,始终坚持风格与品质,再完成自我突破与实现,才是区别于其它产品的本质不同,相信这也是长安CS35PLUS与《海王》能获得成功的原因。

关键词: 海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