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阿汤哥笑呵呵现身《壮志凌云2》片场

正在美国加州拍摄中的 《壮志凌云2》曝光新片场照,56岁的 汤姆·克鲁斯和31岁的 迈尔斯·特勒现身。

只见两人双双穿着飞行服,腰间挂着安全帽。两人不知在聊什么,笑得合不拢嘴。1米83 的迈尔斯比1米7的阿汤哥高出不少。

《壮志凌云2》讲述的是当下无人机在军队发挥作用越来越大,但阿汤哥扮演的皮特·米切尔(马维克)认为优秀飞行员依旧作用很大,他将培训新的一代TOP GUN(顶级飞行员)。迈尔斯·特勒将扮演第一集中去世的古斯( 安东尼·爱德华兹饰)的儿子,象征着传承。

该片由 《遗落战境》导演 约瑟夫·科辛斯基执导,算上原班人马汤姆·克鲁斯、 方·基默,以及 詹妮弗·康纳利、 迈尔斯·特勒等明星, 《壮志凌云2》还吸引到 《广告狂人》 乔·哈姆, 《阿波罗13号》 《西部世界》老戏骨 艾德·哈里斯加盟出演。

《壮志凌云》是汤姆·克鲁斯的成名作,公映于1986年。32年来,汤姆·克鲁斯一直积极推动 《壮志凌云2》的拍摄,但种种原因这个项目的推进举步维艰。如今该片已经正式开拍,并将于2020年6月26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片场 汤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