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 》突破次元壁,燃爆岁末打造视觉盛宴 ​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出品的超英动画巨制《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酷炫来袭,将于12月21日在内地正式上映。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出品的超英动画巨制《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酷炫来袭,将于12月21日在内地正式上映。近日,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之《蜘蛛侠:平行宇宙》IMAX媒体场点映活动于北京万达影城CBD店盛大举办。现场观众率先目睹了六位蜘蛛侠银幕同框,联手挫败超级反派阴谋的精彩故事。作为2019年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作品,影片里眼花缭乱的动作场面和蜘蛛侠们舒展迅捷的穿梭画面令人瞠目称赞,大呼过瘾。

六大蜘蛛侠跨次元集结 炫酷画面抓人眼球

影片自口碑解禁后外媒好评如潮,《好莱坞报道》给予高度评价:“ 这是一部让人畅快的动画电影,为已经非常庞大的漫威影库增添了浓墨重彩的独特一笔! ”目前,《蜘蛛侠:平行宇宙》以烂番茄99%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受到万人瞩目,并且陆续被芝加哥影评人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纽约影评人协会、旧金山影评人协会评选为2018年最佳动画长片。

影片讲述了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帕克、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萝莉蜘蛛侠(温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这次角色众多,但影片主线仍是围绕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成长及蜘蛛侠的传承展开的,对超级英雄本身的困局和危机也有涉及。6个来自不同宇宙的蜘蛛侠,性格各具特色,且画风各不相同,共同交织出一场更劲爆的全新故事 。

动画作为最能解放人脑内幻想的载体,更能展现出英雄们的魅力。本片采用CGI技术配合漫画元素,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漫画式动画电影体验。配合IMAX 3D的出境入画效果,观感体验得以进一步提升,仿佛置身于会动的漫画书中,让人欲罢不能。多彩炫目的霓虹灯光、车水马龙的街头、林立高楼组成的天际线…….利用电脑3D技术构建了一座颇具未来感的都市。作为漫威宇宙动画巨制,光影效果也是令人惊叹,赛博朋克画风街景,无疑是今年视效超强大片。

百日观影节精彩继续 陪你度过圣诞跨年月

在圣诞跨年之际,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之《蜘蛛侠:平行宇宙》超前点映媒体场活动,为影迷们带来了寒冬里的小确幸,参加超前点映场的媒体及影迷无不直呼过瘾,并表示“ 电影里呈现的蜘蛛侠甩着蛛丝来回穿梭的场景,以及时不时出现的漫画处理拟声词,都让画面效果十分充盈丰富,代入感十足。百日观影节期间的IMAX观影福利也很棒,可以愉快地带着朋友二刷、三刷啦! ”

这个冬季,在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看多种制式大片、享多重优惠好礼,感受岁末观影狂欢的奇趣魅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