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月球探险!"哆啦A梦"2019剧场版预告海报双发

《哆啦A梦》2019年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月面探查记》曝光最新预告和海报。

海报

《哆啦A梦》2019年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月面探查记》曝光最新预告和海报。在系列第39部剧场版中,蓝胖子和小伙伴们来到了月球。     

本作由日本畅销小说家辻村深月担当编剧,讲述了转学而来月野琉华与大雄他们一起到月兔王国冒险然而月球上的传说竟成真了。除了固定声优班底外,广濑爱丽丝、柳乐优弥、吉田钢太郎等也加盟配音。     

2019年是人类第一次踏上月球的50周年、哆啦A梦系列动画化的40周年,因此本作品在各方面皆有相当重要的意义。此外,本作也是哆啦A梦电影自2006年新系列以来首度连续3年的原创剧场版,是首部由女性单独担当编剧的剧场版作品,也是系列电影首度将上映日由星期六改为星期五的作品。     

影片将于2019年3月1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