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陈可辛电影公司We Pictures签约CAA 共同探索全球影视领域

此次合作主要聚焦于面向全球的IP挖掘及内容开发、陈可辛旗下We Pictures的品牌战略整合,以及其电影在全球范围的销售与发行等。

导演陈可辛

香港知名导演、监制陈可辛创立的电影公司“我们制作”(We Pictures)正式签约CAA中国,成为其全球客户。基于CAA中国的业务模式及全球强大的资源支持,此次合作主要聚焦于面向全球的IP挖掘及内容开发、陈可辛旗下We Pictures的品牌战略整合,以及其电影在全球范围的销售与发行等。  

陈可辛与We Pictures:现象级作品的精准把控者     

作为导演的陈可辛,不仅以《甜蜜蜜》、《如果·爱》等文艺电影走入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并斩获奖项,也创作了如《投名状》等获得高票房成绩的商业大片,在华语影坛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在国际电影市场上,陈可辛也有着一席之地。他曾经与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合作,执导了自己的首部好莱坞电影《情书》,之后还与泰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的制作单位合作了《晚娘》、《春逝》等多部影片。     

近年来,陈可辛在导演与监制之间自如切换,产出了一系列票房口碑兼具、艺术性与商业性平衡的作品。他导演的作品《中国合伙人》、《亲爱的》均大获成功,担任监制的电影《七月与安生》、《喜欢你》等更为华语青春爱情电影带来了新颖的表达方式。     

而作为陈可辛创建的公司,We Pictures更是集制作、发行、宣传为一体,在制作出获得主流市场认可的作品的同时,也培养了新一代年轻优秀的电影人才。     

此次We Pictures与CAA中国即将共同踏上的探索之路,CAA在合作模式上进行了反复研究,最终确定了合作方向。  

陈可辛经典作品海报  

立足CAA全球资源,开展多种合作模式     

作为世界级娱乐体育经纪公司,CAA的资源覆盖了影视行业的每一个环节。基于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整合能力,CAA在全球影视内容产业中也承担了重要的作用。去年,CAA成立中国合资企业后,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全方位的业务布局及拓展,在电影、电视、音乐、体育、品牌咨询和娱乐营销等领域取得了积极有效的进展,并协同各业务板块,在资源有效整合和创意内容生产上展开了进一步探索。此次We Pictures选择CAA中国,正是对其强大资源及业务能力的肯定。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应对全球不同市场,CAA中国与We Pictures的合作方式在国内与海外有不同的侧重。在国内市场,CAA中国将围绕影视投融资、商务合作、品牌建设与推广等方面,为We Pictures提供更多策略和资源服务。在国际层面,CAA中国则将调动全球影视产业资源,为We Pictures对接更多优质的国际内容,并帮助其作品完成在国际平台的发行。   关于CAA中国

创新精英文化经纪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简称“CAA”) 1975年成立于洛杉矶,是享誉全球的全能型经纪公司。CAA在全球拥有近7000位客户,覆盖电影、电视、音乐、戏剧、体育、出版、游戏和演说等领域,同时也为众多品牌客户提供品牌咨询及营销服务。CAA于2005年开设中国办公室,成功发展了中美影视跨境业务,深度参与了几乎所有主要的中美合作电影,并为超过75部中文电影进行了组盘、销售或融资。2017年4月,CAA与中国知名的娱乐、科技、消费领域股权投资机构CMC资本(CMC Capital Partners)成立合资公司CAA中国,在进一步发展中美跨境业务的同时,加速了对本土业务的布局和发展,由影视拓展到综艺、音乐、体育、品牌咨询与娱乐营销等领域。CAA中国由CAA控股,其他股东包括CMC资本、君联资本及富邦集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