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第八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年度活动日程公告

第八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光年盛典即将拉开帷幕,这是一个融合创新与时尚的电影展,也是一场网络电影工作者和影迷的狂欢盛会。

本届影展以“新青年、新影像、新未来”为主题,设置五大竞赛单元,包括主竞赛单元网络电影单元,网络剧单元、微电影单元、品牌单元、短视频,组委会将于2018年12月25日公布入围作品名单。

目前,距离第八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开幕还有1个月的时间,组委会各部门正在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本届电影节系列活动将在2019年1月17日到1月20日在北京举行,包括中国网络影视跨年论坛、中国网络影视创投会、影片展映、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四大主体活动。

中国网络影视跨年论坛

时间:2019年1月17日

地点:北京国际饭店

作为2019年开年第一影视论坛,本届论坛将致敬中国网络电影开元五年梳理5年来的影片和故事。致敬这个网络时代、致敬一路走来的网络电影人。这些电影和导演,这些公司必将被记住。本届论坛将邀请五年来最具影响力的10部影片、10个导演、5家行业公司、三大平台主要负责人。讲讲五年来对网络电影的心理话,对于未来的寄语和期许。

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暨中国网络影视年度创投大会是一个整合网络电影项目创投和交易的平台。活动现场将有优秀项目的导演、编剧,以讲好故事本身为出发点,面向与会的行业专家、制片方、投资方、发行方等进行展示。

同时邀请网络影视资深人士对网络影视产业进行政策解读及关于影视制作的交流与探讨,除了电影制作、发行公司外,如后期制作、新媒体、商业品牌、后期特效、电影资本等,相关服务机构也将获邀参加本届中国网络影视年度创投大会。我们诣在打造最高水准的网络影视创投会。

影片展映

时间:2019年1月17日—1月20日

地点:中国电影资料馆

影片展映是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主体活动之一,电影节期间将开展展映活动,在北京多家影院展映优秀影片。

不限国际地域,不限影片类型,不限播出渠道,更不论网络或是院线电影,为各国电影爱好者及各个领域的电影人,提供一个可以观摩、交流、借鉴、沟通的平台,呈现多样文化魅力。

展映现场,主创将分享影片从灵感闪现、爆发到实际落地拍摄的全过程,与影迷朋友们将面对面交流。

闭幕式及颁奖盛典

时间:2019年1月20日

地点:中国电影资料馆

第八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将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闭幕式暨光年奖颁奖盛典。光影之间,世界电影人相聚,跨年盛典星光璀璨,媒体聚焦,打造一个顶级的影视盛宴。

电影展通过优秀作品展映,资深行业专家交流论坛,网络影视创投会,颁奖荣誉盛典等年度系列活动,为年轻导演提供机遇,鼓励青年电影人跟进时代脚步,不断创作优质的作品。同时,发挥出电影展巨大的集聚效应,成为行业里新时尚、新思想、新青年的电影盛会。

持续7年品牌,与电影人齐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的征程,开辟网络电影成为娱乐文化产业的新战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