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蓝港影业斩获2018牛耳奖 年度网络视听领域最具信赖品牌奖

12月13日,多牛传媒主办的2018第九届互联网牛耳文娱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落幕,蓝港互动旗下蓝港影业凭借其出色的表现斩获年度网络视听领域最具信赖品牌奖。

牛耳奖创立于2010年,已连续举办9届,被誉为互联网领域中最专业、权威的奖项,旨在表彰和鼓励互联网行业优秀的产品、企业及杰出代表人物。

蓝港影业成立于2016年3月,其聚焦于为95后、00后网生代群体打造优质的影视剧内容,成立两年已迅速上线《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来到你的世界》等优质网剧。

蓝港影业出品的奇幻爱情网剧《来到你的世界》,于2018年6月13日在腾讯视频独播,累计播放量超过7亿,并获得豆瓣评分7.7分的高分评价。同时,蓝港影业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将延续“光年”品牌经典IP,定档12月16日在芒果TV和优酷视频播出。

蓝港影业未来将继续加码制作人团队、编剧团队及策划团队的建设,加大对IP的开发与运营。目前,蓝港影业正在紧锣密鼓的孵化天下霸唱与蔡骏先生首度联手的科幻悬疑类IP《镇墓兽··天启》;改编张皓宸先生的小说《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中短篇文章《身为一个胖子》IP;以及开发极具影游联动属性的《古乐风华录》IP,这部作品改编自漫画和小说,具有丰富的角色设定和几千年世界观的架构也为游戏提供了可挖掘的更多空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