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合伙人2》发“光影似键”版海报 立足互联网创业潮

《中国合伙人2》发“光阴似键”版海报。三位主演分别与不同的电脑按键组合,形成了一组充满互联网元素的独特物料。

 

电影《中国合伙人2》近日发布了“光阴似键”版海报。海报中,三位主演分别与不同的电脑按键组合,形成了一组充满互联网元素的独特物料。而不同的按键也与三位合伙人的不同身份和性格特征相对应,揭示了三人在非凡网的发展中担任的不同角色。     

《中国合伙人2》讲述了三位合伙人在互联网大潮中创业、守业以及行业升级的故事。影片立足于改革开放以来的互联网创业大潮,因此本款海报选用了最具有互联网代表性的电脑键盘作为设计元素。     

电脑可以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互联网发展成果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印证,无论是从产品迭代速度还是人均拥有率的升高来看,电脑都见证了中国互联网从无到有、由起步到辉煌的过程。本款海报除了紧扣电影中互联网创业的主题外,更是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互联网带给人们的“红利”最直观地展现出来。  

在此前曝光的物料中,三位合伙人的职业身份已被揭晓——程序员出身的楚振辉、秦磊和投资经理人徐顺之,但是对于他们各自在团队中所担负的职责却未做解读。而本次发布的海报则通过一些细节为我们提前揭秘了三个合伙人各自的职场分工。     

海报中,回车键代表楚振辉、Ctrl键代表秦磊、空格键代表徐顺之。回车键最常用的功能就是“确定发送”,而电影中楚振辉是团队中的整体把控者,是起决定性作用的领导者形象,海报中楚振辉将回车键踩在脚下,似乎大权在握;     

Ctrl是一个特殊的按键,它需要和其他的键进行配合才能执行指令,而秦磊在团队中的角色更像是一个粘合剂,以他出色的社交能力将不同的创业伙伴紧紧粘合在一起,让每一个人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空格键在电脑键盘中常常会被忽略,但是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似乎隐喻着徐顺之在团队中的重要性,而徐顺之扶梯遥望远方的姿势也在告诉观众,徐顺之在团队中扮演的是一个策略家的角色,会不断思考团队的进阶之路。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