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话题日影《22年后的自白》曝剧照

《22年后的自白》曝光新剧照。这也是两位日本演技派代表男星藤原龙也与伊藤英明的首次合作,二人以杀人凶手与刑警两个完全对立的角色,狭路相逢狂飙演技。

 

由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出演的2019开年悬疑作《22年后的自白》,将于1月11日内地上映。今日电影曝光新剧照。这也是两位日本演技派代表男星藤原龙也与伊藤英明的首次合作,二人以杀人凶手与刑警两个完全对立的角色,狭路相逢狂飙演技。

电影《22年后的自白》讲述了在一桩连环凶杀案缉凶22年无果之时,案件起诉期已过,一名男子突然出现自称凶手,并出版了《我是杀人犯》一书,这位凶手虽然遭到了许多人的抨击,却因为媒体报道和粉丝追捧成了焦点人物。     

这样一个特殊角色的扮演者正是被日本媒体称为天才演员的藤原龙也,曾出演了《大逃杀》、《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浪客剑心》等电影的他,此次以电影《22年后的自白》作为自己的内地大银幕首秀,让喜爱他多年的影迷终于可以去电影院中一尝所愿。     

出演《海猿》、《恶之教典》、《我的恐怖妻子》等影视作品的伊藤英明在片中扮演的是案发后持续22年一直追查凶手的刑警,然而在破案时他不仅没抓到凶手,还因为狡猾的凶手失去了敬爱的上司,立志抓住凶手的悲情刑警伊藤英明面对无法逮捕的凶手,也决不妥协。     

藤原龙也与伊藤英明作为日本演艺界演技派代表,首次合作却配合默契,身份完全对立的他们,一次次的带领观众经历各种逆转。两人在影片中狂飙演技,藤原龙也将一个令人心悸的疯狂杀手演绎的炉火纯青,伊藤英明让观众深刻感受到正义刑警面对罪恶无能为力时,内心的压抑与爆发。据导演入江悠介绍:“这部电影大概花费了2年半的时间,剧本也是更改了37次。为了追求电影的精度和质量不断推敲剧本细节然后推翻,再重新打造。”   

关键词: 日影 自白 剧照 话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