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张杰新歌《我是来揍你的》 唱响《叶问外传:张天志》

面对中外各路英雄豪杰的接连挑战,张晋以一敌四,将咏春功夫的“摊、膀、伏”使得出神入,以一门功夫“咏春”应战西洋搏击、洪拳、泰拳等中西各派拳法。

 近日,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曝光了由张杰演唱、唐恬作词、马雪阳、翁乙仁作曲的电影台词衍生电影主题曲《我是来揍你的》。  

这支为电影量身定制的主题曲,不仅呈现了张杰提出的个人音乐风格“MIX-POP”,更将“咏春”武侠世界的功夫精神与流行音乐的风格态度进行融合,张杰更幽默打气,称“生活给了你几拳,你要还回来几拳!”     

《叶问外传:张天志》由袁和平执导,黄百鸣、甄子丹监制,张晋、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柳岩领衔主演,杨紫琼、托尼·贾(Tony Jaa)特别演出,郑嘉颖、周秀娜、释彦能、谭耀文主演,影片定档12月21日。  

张杰、马雪阳工作照  

张杰、马雪阳     

作为一支以“揍”为核心的2018年度功夫主题神曲,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中张晋的各位对手也在《我是来揍你的》MV里悉数亮相:戴夫·巴蒂斯塔的超体积“大块头”身形,加上重量级十足的铁拳将西洋拳术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一代打女”杨紫琼所使的洪拳、更是融入了自然界野生动物的搏击技巧,精道无比,泰国“拳霸”托尼·贾更是将钢膝铁肘的泰拳使成了“人形杀器”,拳拳生风。     

面对中外各路英雄豪杰的接连挑战,张晋以一敌四,将咏春功夫的“摊、膀、伏”使得出神入,以一门功夫“咏春”应战西洋搏击、洪拳、泰拳等中西各派拳法。在中西音乐元素交融的旋律之下,奉上了一场中西方功夫的“神仙阵容”超强较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