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马苏获封丝路盛典“年度实力女演员”

昨晚,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助力丝路沿线国家电影发展和交流的盛会,本次盛典吸引了各路明星大咖前来助阵。

昨晚,2018丝路凝聚力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助力丝路沿线国家电影发展和交流的盛会,本次盛典吸引了各路明星大咖前来助阵。当晚,演员马苏身着红色绕颈曳地长裙现身红毯,并凭借专业娴熟的演技,获得“年度实力女演员”奖项。

本届盛典以“传承丝路精神,凝聚国家力量”为主旨,讲中国故事,发中国之声。作为中国影视形象代表人物之一,马苏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艺术创作,以扎实的表演功底,为观众奉献出多部经典作品,并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作为回报,此次红毯现场,马苏与粉丝观众亲密互动,化身“贴心姐姐”嘱咐大家天气寒冷注意保暖。颁奖礼上,马苏接过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卡里姆·马西莫夫颁发的“年度实力女演员”奖杯,激动之余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今年,马苏一直专注电影拍摄,几部新作已经拍摄完成,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除了主演喜剧元素电影《同学烩》和《你说我是谁》,马苏还参演了“文化扶贫”影片《奔腾的托什干河》(暂定名)。2019年,马苏的银幕表现值得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