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迪士尼将拍"真狗版"《小姐与流浪汉》 "女武神"参与配音

迪士尼真人版《小姐与流浪汉》正在制作中,据悉片中不仅用了真人,连狗也是真的。

  迪士尼在动画真人版的道路上一往无前,而“真人版”有多少“真”的东西,每部作品都不一样。譬如《奇幻森林》,除了小男孩是真的,其他都是CG特效;而前不久发布的《狮子王》直接连个真人都没有出现,也引发不少网友吐槽。  

托马斯·曼     

目前迪士尼正在制作《小姐与流浪汉》的真人版,据参演演员托马斯·曼透露,该片会非常“真”,不仅有真人,连狗用的都是真狗。而且为了得到最好的狗,迪士尼找的都是未经彻底驯化的狗狗,开拍前3个月才开始训练他们。     

但目前仍不确定,电影后期会如何处理这么狗狗,如何让它们变得会说话。     

1955年上映的《小姐与流浪汉》是迪士尼第一部宽银幕卡通片,其中两只狗狗吃意大利面条接吻那场戏可谓银幕经典。       该片由查理·宾执导,"女武神"泰莎·汤普森、贾斯汀·塞洛克斯、托马斯·曼等参与配音,目前正在制作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