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米尔汗见面会取消,活动未经校方批准,不能在校内举办

阿米尔·汗是大家熟悉和喜爱的印度电影演员,他的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等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摔跤吧爸爸》与《神秘巨星》在中国上映,分别斩获了12.9亿元与7.4亿元的好成绩,足以证明阿米尔汗的号召力。

近日,阿米尔·汗来到了中国,他先是参加了海南国际电影节,此后又到达了广州。因为他的新片《印度暴徒》即将在中国上映,所以原定在广州一所高校举行见面会,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但可惜的是,阿米尔汗见面会被校方取消了,原因是这一活动未经批准,不能在校内举办。

不过知道实情的学生们却表示,这个锅学校不背,并且解释了事情的经过。原来是主办方并没有事先和学校沟通,考虑到安全问题,校方也只能临时取消了这一活动。

随后阿米尔汗的见面会也在其他地方进行,只是没有在校内举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