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温子仁:不担任《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制片

近日更是有传闻称,时下大热超英电影《海王》导演温子仁将会担当本作的制片。不过,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温子仁便回绝了这种说法。

改编自游戏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虽然已经正式完结,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IP的结束。前不久,片方正式确认《生化危机》将会拍摄重启版电影,并且将由《鲨海》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执导本部电影。近日更是有传闻称,时下大热超英电影《海王》导演温子仁将会担当本作的制片。不过,随后的一段时间内,温子仁便回绝了这种说法。

《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

在接受外媒Bloody Disgusting网站采访时,温子仁说道:“我不会再担当制片了,我已经放弃了这块内容。很多记者都将许多东西与我关联起来,但大多数消息都不是真的。这些透露出的消息让我很是厌烦,我十分讨厌一些记者对我工作项目的爆料。但人们依旧十分乐于见到这些记者曝光一些很多我不想公开放出的消息。”

曾执导《海王》《招魂》《电锯惊魂》等电影的温子仁

显然,温子仁不仅回绝了担当《生化危机》重启版电影制片的言论,并且还表示了对于现在很多疯狂爆料记者的不满。不过即使没有温子仁的参与,《生化危机》电影依旧要筹备下去,至于新任制片人选到底有谁,目前尚且无法确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