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战斗民族养成记》1.18上映 霸道总裁款岳父首登大银幕

即将在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凭借同名的电视剧原在国内积攒了不少粉丝。

即将在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凭借同名的电视剧原在国内积攒了不少粉丝,此次改编的电影版不仅保留了“小公主伊拉”和“罗马”“双胞胎兄弟”等原班人马,同时灵魂人物“寡头”维塔利-哈耶夫也作为主角回归影片。

维塔利-哈耶夫是俄罗斯著名影视戏剧双栖演员,曾经凭电影《假祭》获得国家电影尼卡奖最佳男演员奖,同时在俄罗斯科幻大片《太空救援》中也有出色演出,在2015年的高分俄罗斯电视剧《战斗民族养成记》中饰演女主父亲,凭借出色幽默的演出受到了许多国内影迷的一致好评。

而在1月18日即将上映的《战斗民族养成记》电影版里,他将作为笑点担当继续出演女主的父亲,迎接董畅饰演的中国女婿的上门挑战。按维塔利-哈耶夫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这次“要让中国女婿也见识一下俄罗斯岳父的厉害”。“寡头”将在电影里将继续此前他在剧里的形象,住在同样豪华的莫斯科郊外房子里,并且为了阻拦中国女婿的求婚而设置重重关卡。伏特加酒局、耍猎枪打狗熊都是他出的难题,据说还有不少比电视剧更画风清奇的情节。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