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同名男子》眉山首映礼 尽显川渝人的平凡与伟大

《同名男子》作为眉山自己的电影,于11月30日在这部电影的缘起之地,一个川渝气息浓厚,有着东坡文化,长寿文化的城市——眉山,举办全国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照片

《同名男子》作为眉山自己的电影,于11月30日在这部电影的缘起之地,一个川渝气息浓厚,有着东坡文化,长寿文化的城市——眉山,举办全国首映礼;影片的出品人李松涛、导演何力、制片人张瀚水、主演唐以诺、姚星竹、刘航宇。影片主题曲演唱者廖平齐聚眉山,共同讲述眉山电影的传奇。

电影《同名男子》,用最真实的视角,反映了一个发生在眉山离奇又悬疑的故事,而谜底,将在12月4日正式揭晓。

电影剧照

首映礼现场,主创团队分享拍摄时的点滴,领衔主演唐以诺和姚星竹更是感叹眉山文化的魅力,导演何力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包工头成长为今日的导演,曾经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更让自己珍视梦想,坚定追梦;小人物也有大梦想!他从这个城市找到了属于眉山、属于川渝、获得了生活救赎的那个自己,同名男子也正是在这样的初衷下应运而生。活动现场廖平演唱电影主题曲《我在路的那头等你》。

首映礼现场照片

首映礼现场观众对影片一片赞誉。本就是眉山人的导演何力,一直试图用最质朴的手法讲好一个故事。在流量与话题为王的当下电影市场,《同名男子》将故事本身作为核心,抽丝剥茧、轻挑慢捻、起承转合,每个细节都只为故事服务,这样的电影是真挚的,更值得期待。

首映礼现场照片

两个同名的人,一封神经质的信,一种你完全能理解,却又全然瞠目结舌的生活。导演在正常与荒诞之间微妙地保持着平衡,使整个故事既是狂想,但也绝不会变成一个你全然无法理解的怪物。也正是这种平衡,赋予了人们不跳戏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在川渝的浓雾中,隐藏在最平凡不过的生活一角,一笔买命钱、一段尘封多年扑朔迷离的过去,几个毫不起眼又无法忽视的人,织成了一张无法逃脱的网。王威是这张网随机捕捉到的猎物——一个被生活扼住喉咙,一个和你我一样“小确丧”,一个挣扎在这个物质洪流的当下的普通房屋中介。搅动的池水泛起波澜,隐匿于水波下的惊人真相也缓缓显现。

电影海报

《同名男子》,12月4日,在川渝,等你一起,揭晓答案!

关键词: 眉山 男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