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养家之人》接棒领跑动画电影 将登陆中国院线

该片曾得到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提名,斩获“动画奥斯卡”安妮奖的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奖,尚未上映,就已经在豆瓣获得8.3的高分,成为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电影。

《养家之人》“双面人生”海报

近日,在北美深受好评、烂番茄新鲜度95%的动画电影《养家之人》,正式登陆中国院线,于2019年1月11日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曾得到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提名,斩获“动画奥斯卡”安妮奖的最佳独立动画长片奖,尚未上映,就已经在豆瓣获得8.3的高分,成为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电影。

《养家之人》导演诺拉·托梅

《海洋之歌》后又一力作  导演诺拉·托梅中文“有待提高”

电影《养家之人》的制作团队是来自爱尔兰的卡通沙龙工作室,是动画市场上实力雄厚的后起之秀。在《养家之人》之前,他们倾力制作的《海洋之歌》同样获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也被称为动画艺术的巅峰,画风充满几何美感,每一帧都堪比经典名画。

《养家之人》的导演诺拉·托梅,是卡通沙龙的重要成员之一,此次执导女性题材,用她独特的视角,诠释了这个故事。《养家之人》画面风格更加生活化,故事是现实题材,讲述阿富汗小女孩帕瓦娜与命运抗争,女扮男装,养活家人的故事。

《养家之人》精美画风剧照

跟电影主角帕瓦娜一样,诺拉·托梅也是位坚强勇敢的女性,她在制作《养家之人》的过程中,查出罹患癌症。但她没有放弃电影制作,一边积极治疗一边有条不紊地工作。最终战胜病魔的同时,也完成了一部高分作品。她的精神在电影中得到延续,主角帕瓦娜以同样的坚强,成为了养家之人。

导演在采访中透露,“《养家之人》是一部充满爱与勇气的电影”,更在结尾用蹩脚的中文向中国观众问候“请大家多多支持”,被网友调侃:“导演的作品能力很强,就是中文有待提高”。

卡通沙龙精美画风

《养家之人》承载着卡通沙龙风格独具的实力,也灌注了导演诺拉托梅的顽强精神。这些都赋予了电影温和的力量,让主角帕瓦娜不辍前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