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叶问外传》推广曲 好妹妹带你回顾被打败的2018

近日,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发布《打败》推广曲MV,由好妹妹联合马敬作曲,青年媒体人郭栋楠作词,秦昊、张小厚倾情献唱,并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2018你被打败了吗?”

张天志与儿子打木人桩

近日,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发布《打败》推广曲MV,由好妹妹联合马敬作曲,青年媒体人郭栋楠作词,秦昊、张小厚倾情献唱,并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2018你被打败了吗?”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由袁和平执导,黄百鸣、甄子丹监制,张晋、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柳岩领衔主演,杨紫琼、托尼·贾(Tony Jaa)特别演出,郑嘉颖、周秀娜、释彦能、谭耀文主演,是圣诞元旦档唯一功夫动作电影,2018余额不足,电影为你注入年底“别被打败”能量。

歌词海报

2018余额不足 好妹妹真情献唱电影《张天志》推广曲《打败》

随着《打败》MV中好妹妹成员秦昊、张小厚的浅吟低唱:“其实时间没有想象那样很听话绝不会停下,任你我挣扎”,2018年往事一一浮现:“宇宙之王”霍金、著名漫画《樱桃小丸子》的作者樱桃子、武侠小说泰斗金庸、“漫威之父”斯坦李、童年回忆李咏等人的离世,一瞬间让人手足无措,感觉被“时间”打败;网络上抽奖锦鲤正流行,却好像永远与自己无缘,感觉被“运气”打败;毕业后说了再见,却可能再也不见,感觉被“越走越远”打败;回顾整个2018,我们或多或少都有被生活的琐事打败,被孤单的夜晚打败,被离别打败过……

《打败》整首歌曲婉转悠扬,不仅映射了主人公张天志挑战叶问失败后,决心放下功夫做个普通人,却因家仇国恨重拾咏春的心路历程,而且反映了当下许多人的状态——2018年打败我们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我们不言投降,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正如歌中所唱:“像打了一场架,打得很痛快,过程虽然狼狈不堪,没举手投降就很燃。”对于年底迷茫的大众来说,恳切入心的歌词无疑让人不禁回想起2018年那些奋斗的过往,也为迎接2019年注入一针“强心剂”,燃至心扉。

张晋紧握拳头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武魂不灭贺岁出拳 愿你拥有打败一切的力量

张天志不同于以往的“英雄人物”,他不是战无不胜的传奇,惜败叶问后,他一度想放下功夫远离江湖,但是面对国家危难、亲友受辱,他最终还是选择重拾咏春,捍卫国人尊严,守护对自己重要的人。电影既延续了叶问系列的经典,传递了武魂不灭的精神,也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失意英雄”如何一步步面对过往的失败,重燃对梦想的热情,对正义的守护之心。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集结了超强打星阵容,也是圣诞、元旦假日唯一一部功夫动作电影,观众可以在影院尽情观看咏春、洪拳、泰拳、少林拳与西洋拳等多种功夫门派之间的对战,部分提前观影的观众已在各平台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这是部充满武力美学的影片”,“张晋的打戏从未让我失望,动作流畅眼神犀利”,“杨紫琼风采依旧、气势十足”,“打斗场面拳拳到肉”,“少了很多宗师做派,更添了一些民族的傲骨和正气”……中国功夫永不言败,凡人英雄贺岁出拳。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将于12月21日登陆各大院线,全国预售已火热开启,贺岁出拳,愿你拥有打败一切的力量!

关键词: 外传 妹妹 推广 叶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