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星战爸爸"登顶"福布斯"全美名人富豪榜 斯皮尔伯格第二

《福布斯》日前公布了最新统计的美国名人富豪榜,乔治·卢卡斯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占据前两位。

《福布斯》公布了最新统计的美国名人富豪榜。乔治·卢卡斯以54亿美元高居榜首,2012年迪士尼以40.5亿美元收购卢卡斯影业占据了这一数额的很大一部分。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以37亿美元位列第二,今年《头号玩家》的票房成功帮助他获得了“百亿导演”称号。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以28亿美元上榜第三。     

排名第四的迈克尔·乔丹以4亿美元的净资产增长名次较此前攀升至第四位。这些收入来源于他在运动鞋和夏洛特黄蜂队的股权获益。   斯皮尔伯格导演     

曾经参演《瞒天过海:美人计》的年仅 21岁的凯莉·詹娜首次登上榜单,以9亿美元排名第五、其收入来源于真人秀合约,美妆代言。与之并列第 5 的 Jay Z则主要依赖他的香槟事业,以及他在自己的娱乐厂牌Roc Nation和流媒体Tidal中所持有的股份。     

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德以8.75亿美元排名第七,另一位说唱歌手Diddy排名第八。奥尔夫球选手泰格·伍兹和惊悚推理小说作家詹姆斯·帕特森并列第九位。  

全美名人富豪榜top10:  

1、乔治·卢卡斯 54亿美元

2、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37亿

3、奥普拉·温弗瑞 28亿

4、迈克尔·乔丹 17亿

5、凯莉·詹娜 9亿

5、Jay-Z 9亿

7、大卫·科波菲尔德

8.75亿 8、Diddy 8.25亿

9、泰格·伍兹 8亿

9、詹姆斯·帕特森 8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