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会盖被子能关灯?《神探狗笨吉》曝暖萌终极预告

《神探狗笨吉》即将于12月28日暖萌登陆全国各地院线。今日,该片正式发布终极预告,流浪汪笨吉萌力全开,“戏骨级”神奇演技强势圈粉。

《神探狗笨吉》即将于12月28日暖萌登陆全国各地院线。今日,该片正式发布终极预告,流浪汪笨吉萌力全开,“戏骨级”神奇演技强势圈粉。

笑点、萌点、泪点集体引爆    “戏骨汪”秀演技萌力值炸裂

“别人家的狗狗”有多萌、多暖、多聪明?能盖被子会关灯,能挪凳子会开门,不仅如此,他还会自行设计线路再搭好“梯子”爬上阳台,然后一脸萌状地出现在窗边……看到这款满满都是萌点暴击的终极预告,笨吉的“神演技”体质也小露冰山一角。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多想拥有一个家——这是每个流浪小动物的内心潜台词,预告片中流落街头、孤独无助的笨吉也是如此,眼神里噙满了对于家的渴望,让人顿生怜爱,而他的“狗生”也从遇见小男孩暖心投喂的那一刻开始改变。从马路边上的蹲坐式“草莓等”,到超级欢脱的阳光泡泡浴,再到笨吉在玩偶堆中大玩“隐身”,种种温馨逗趣画面直戳笑点。

其实,笨吉最令人感动的还不是他的Q萌和灵性,而是“你给的一颗草莓,我愿以余生报之”的忠诚与情义。随着劫匪的上线,终极预告画风突变,为了解救被劫持的小兄妹,笨吉开始解锁“神探”属性,走绳索、斗恶犬、为警察机智引路等神级表现堪称自带弹幕效果——笨吉呀,你确定自己真的是狗狗吗?!而他在多次受阻后依然毫不放弃,甚至不惜与劫匪以命相搏的感人画面让人瞬间泪目。

神奇萌宠上演“终极逆袭”    元旦档大银幕将迎“最旺”合家欢

据悉,神奇而又充满灵性的笨吉应该是欧美最有故事的流浪汪了。从1974年诞生至今,笨吉系列电影已风靡欧美44年,总票房累计超70亿人民币,并位列美国《人物》杂志力荐的“20大必看家庭电影”之一,其影响之深、之广可见一斑。

《神探狗笨吉》将于12月28日上映。

关键词: 神探 被子 终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