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万达影业发声明谴责《唐探3》伪造合同 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万达影业官方晒出一份伪造合同,合同中冒用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名义,对《唐人街探案》系列作品《唐人街探案3》进行对外融资,并伪造了该公司的公章。

昨日,万达影业官方晒出一份伪造合同,合同中冒用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名义,对《唐人街探案》系列作品《唐人街探案3》进行对外融资,并伪造了该公司的公章,骗取信任。对此,万达影业发布声明对该合同给予否认,声明中强调,“该项目的版权属于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及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有,该项目在正常筹备中,没有任何向第三方融资的需求,且版权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对该电影进行任何形式的融资”,并呼吁大家切勿轻信非官方平台发布的虚假信息,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是近年来深受观众喜爱的探案喜剧类型电影,在2015年《唐人街探案》首次上映,就拿下来8.18亿的票房成绩,2018年推出的《唐人街探案2》更是收获33.97亿票房,可谓口碑票房双丰收。这也让正在筹备中的《唐人街探案3》被人利用,以冒名融资的手段谋取利益。为了严厉打击这种行为,万达影业在声明中表示,将追究冒用版权方名义或利用该项目发布虚假信息的公司、机构、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必要时,将搜集到的全部证据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