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人物》曝前方预警海报 王千源狂虐包贝尔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等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日前曝光了“前方预警”版海报。

“这事不查个水落石出,我跟他没完!”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等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日前曝光了“前方预警”版海报。海报中小警察孙大圣(王千源 饰)面临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眉头紧锁目光如炬,预示着一场必须挺身而出的正邪交锋即将来临。

王千源包贝尔广场对决

海报中,城市背景模糊成光影,与闪烁的警灯融为一体,落在车前玻璃上的雨水也在红色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不安,孙大圣驾驶警车直视前方,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双眉紧锁,眼神却坚定如炬誓要和黑恶势力斗到底。车窗上隐隐倒映出前方的黑恶势力集团,看不清他们的表情却仍能感受到其嚣张的姿态,似乎预示挺身而出的小警察将迎来一场恶战。

王千源饰小警察孙大圣

如同海报所呈现的那样,影片《“大”人物》围绕小警察孙大圣挺身而出对抗为富不仁的富二代赵泰(包贝尔 饰)及其背后的财团恶势力的故事背景展开。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跳楼案,与背后的黑恶势力正面对刚,面对恶势力集团金钱诱惑、遭遇各种压力警告、甚至是家人的性命也遭到威胁,小警察不依不饶从各个途径寻找以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誓要将罪犯绳之以法。

赵泰与一众保镖

据悉,《“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