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灵魂的救赎》发终极预告 王迅为"寻子不惜代价"

由知名导演杨真执导,张珈铭担任总制片人,王迅、黄小蕾、以及童星张峻豪主演的温情励志影片《灵魂的救赎》,即将在1月11日温暖上映。

《灵魂的救赎》剧照

由知名导演杨真执导,张珈铭担任总制片人,王迅、黄小蕾、以及童星张峻豪主演的温情励志影片《灵魂的救赎》,即将在1月11日温暖上映。电影聚焦“失独家庭”群体,表现了“失独父母”如何走出丧子的精神创伤,是一部励志温情的电影。

王迅为“寻子不惜代价” 黄小蕾为生活“勇揭创伤”

王迅黄小蕾踏上虐心寻子路

在电影《灵魂的救赎》中,王迅、黄小蕾饰演的失独夫妻,在汶川地震中失去了他们唯一的儿子。在电影的终极预告片中,王迅饰演的这位“失独父亲”何国典,他始终无法面对丧子现实,在漫漫寻子路上,对于找到的一个陌生孩子,何国典坚持说“他是我儿子,我是他爸爸!”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这位悲情父亲不顾一切,坚持与这个陌生孩子“团聚”?从终极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被何国典从街上带进自己生活的文西,最终哭着求他带自己走。本是一次悲情遭遇,没想到孩子意外得到了渴望中的“父母”陪伴。一位“失独”父亲与一名缺少父母陪伴的儿童,开启了一场孤单世间的灵魂取暖。

电影主题就如同片名一样,影片通过讲述失独家庭如何直面失独现实,从而揭示了灵魂救赎是精神创伤的唯一良药。在终极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在丈夫极度不理智的时刻,黄小蕾饰演的杜茉莉充当了丈夫的“清醒剂”,一记耳光打醒精神错乱的丈夫,而在丈夫需要安慰的时候,她也是最大的依靠,拥抱丈夫让他走出丧子之痛。在家庭的失独中,杜茉莉给予了何国典陪伴,在孩子的孤单世界中,何国典给予了孩子陪伴,《灵魂的救赎》告诉我们,不要让我们身边的人感受孤单。

现实主义题材佳作频出 悲情故事更能温暖人心

“失独父亲”王迅

最近一年,现实主义题材佳作频频出现,聚焦社会现实总能高效引发观众共鸣,从而达到口碑与票房的双赢。在今年暑期档上映的《我不是药神》,取得了30.99亿的惊人票房,让现实主义题材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本片《灵魂的救赎》,依然依托现实主义创作,讲述的是一个寻子故事。相对于其他寻子题材电影,如陈可辛导演的《亲爱的》、刘德华颠覆形象之作《失孤》,以及最近马伊琍姚晨出演的《找到你》,《灵魂的救赎》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寻子故事,是无法承受丧子之痛的失独家庭,在精神上的一次“寻子”。 

以往现实主义题材,大多是讲人物的灾难经历,而《灵魂的救赎》把故事放在了丧子的灾难过后,失独家庭面对精神困境,这是一场灾难过后的心灵磨难。毕竟,在每一个寻子的故事中,对于孩子的父母来说,最难接受的不是历经艰难的寻找过程,而是面对已经失去孩子的既定事实。

《灵魂的救赎》王迅

《灵魂的救赎》可以说是寻子题材的一次虐心升级。片中不止聚焦了失独家庭,更是把社会中更为普遍的精神失独群体纳入到了故事讨论中,对于缺少父母陪伴的精神失独儿童,他们面对的同样是一场心灵磨难。悲情的故事总是将希望当做精神内核,所以现实主义题材更能让观众感受到温暖。希望我们一同去关注“失独家庭”,关注周围“精神失独”的人们!

温情励志片《灵魂的救赎》将于1月11日倾情上映,让陪伴化解孤单!

关键词: 终极 代价 灵魂 王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