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口碑爆棚!《蜘蛛侠:平行宇宙》发圣诞海报预告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日前公布圣诞海报和圣诞大礼片段,彼得·帕克被迈尔斯绑在沙袋上严刑拷问,笑点频出!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日前公布圣诞海报和圣诞大礼片段,彼得·帕克被迈尔斯绑在沙袋上严刑拷问,笑点频出!本片自开画以来口碑爆棚,截止目前票房已突破2亿元!同时荣获首周末总票房第一、单日票房第一、观影人次第一被观众评为“年度最佳动画”!目前全国火爆热映中!

新老蜘蛛侠跨平行宇宙首相遇,中年彼得·帕克遭新人捆绑吐槽

为了庆祝圣诞节官方特地为影迷们献上圣诞海报和圣诞大礼片段,海报中小黑蛛和彼得荡在半空中,身后炫酷的灯光摆出圣诞树的样子,为大家奉上圣诞祝福。在圣诞大礼片段中迈尔斯和彼得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让人爆笑不已。

满脸伤痕、带着一只熊猫眼的彼得·帕克一醒来就发现自己整个人被绳子绑在了一个沙袋上吊着,面前跟他一样是蜘蛛侠的戴面具的小孩正故作深沉地拷问他:“为什么你看起来像彼得·帕克?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为什么你的头发不一样?为什么你看起来更老一些?为什么你的身形看起来也不太一样?”一系列问句连环炮让彼得不耐烦了,回嘴道:“你就是想说我胖吧。”迈尔斯继续猜测:“你是从另一个平行宇宙中来的?你是那个世界的蜘蛛侠。” 

平行宇宙是漫威漫画中的设定,多个宇宙同时存在。视频中被绑住的中年彼得·帕克就来自主宇宙616,他穿越到了迈尔斯的宇宙,这个宇宙是终极宇宙1610,这两个宇宙处于并行关系。而我们熟知的漫威电影宇宙则属于宇宙199999。《蜘蛛侠:平行宇宙》将六个宇宙联结,各个宇宙的蜘蛛侠跨次元聚首,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对抗邪恶的大反派,最终成功拯救了岌岌可危的世界。

为庆祝圣诞节,国外也推出了一张迷你专辑,《A VERY SPIDEY CHRISTMAS》,这也是电影中彼得·帕克提到的他自己所出的圣诞歌曲专辑。该张迷你专辑由彼得·帕克的配音演员克里斯·派恩、迈尔斯的配音沙美克·摩尔、为蜘蛛侠制作音乐的杰克·约翰逊和乔玛·塔科内共同献唱,包含了5首动听的音乐。全新的音乐让人期待值爆棚!

年度最佳动画高口碑燃爆跨年季,全新视效给观众享以顶级观影盛宴

《蜘蛛侠:平行宇宙》自开画以来,口碑就持续好评,不论是专业影评人还是普通观众都对其给予高度评价。烂番茄97%的新鲜度和95%的爆米花,MTC87分,IMDb8.8/10分,被《滚石》杂志评价为2018年度20佳影片,并且成功提名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国内豆瓣开分9分,首映便引起热烈讨论。影评人电子骑士评论影片“把一个非常普遍的蜘蛛侠起源故事拍出了新意,既有成人化,又不让人觉得幼稚。”观众更是高呼表示“三刷预定!”

据说这次采用了全新的电影制作方式,通常电影是24帧一秒,也就一秒中有24张连续的画面。本片别出心裁采用传统定格动画的帧速率——每秒12帧,为达此效果需要和电脑模拟、复杂的镜头移动相配合。在电影播放过程中即便你随意叫停,暂停时的每一帧影像都能够做成一张完美的壁纸,精美的效果真的是“美术生看了沉默,特效师看了流泪”。许多观众都说:“迈尔斯从高处跳下那一段的分镜和画面绝对是年度最佳镜头之一!”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

《蜘蛛侠:平行宇宙》目前正火热上映中!一起去电影院体会这份最纯真的激情与感动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