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快人心?《“大”人物》王千源怒扇包贝尔耳光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等主演,刘敏涛特别出演,梅婷友情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即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等主演,刘敏涛特别出演,梅婷友情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即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影片超前点映观影活动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山东、北京、江苏、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四川、重庆等地开启。好评如潮,观众直呼“好看!”、“解气!”、“痛快!”

故事接地气 小警察获赞“平凡的大人物”

自公安部超前点映引发公安干警共鸣之后,影片接地气的剧情又收获众多观众好评。观众在猫眼、淘票票、豆瓣等电影平台纷纷打出高分,有网友评论道:“现实社会的真实写照”、“非常好的现实主义影片”、“自然而温情,不仅仅是励志,还是对生活的镜式”。由此可见,导演五百这一次继监制《白夜追凶》之后又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部口碑力作!

影片中不仅描绘了诸多普通人真实的生活状态,并尽可能地还原了基层警察的真实生活:片中小警察孙大圣买不起学区房遭到妻子埋怨;办案不利遭到局长痛骂;好不容易找到罪犯却遭遇暴力拒捕,执法过程困难重重。面对嚣张跋扈的黑恶势力,小警察孙大圣毫不畏惧决不妥协,誓要将这群犯罪分子一网打尽。有观众感慨道“孙大圣是个平凡的大人物。”、“感谢人民警察为了维护我们的安全所做出的贡献。”

观众大呼过瘾 平安夜获评“2019开年解气爽片”

包贝尔此次首次出演反派,在片中饰演邪恶富少赵泰,他和背后的恶势力集团挑衅法律,挑衅警察,试图用金钱收买甚至伤害警察家属。“我想打谁就打谁!”赵泰这个嚣张至极的变态反派形象让观众们恨得咬牙切齿,不少观众表示“包贝尔演的太坏了”、“看完想揍包贝尔”小警察孙大圣坚决执法,拒绝被金钱收买,不惧威胁迎难而上,做了观众们最想做的事,手上沾满辣椒面后给予赵泰一记响亮耳光,观众大呼“真解气!”

要将嚣张恶势力一网打尽,自然不是抽个耳光这么简单的事情,正邪双方在片中展开惊险刺激的驾车追逐和拳拳到肉的近身搏斗,在拍摄夜间车戏的过程中,王千源亲自上阵徒手扒车,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的“追车大戏”,观众纷纷表示心疼“看着真疼”、“这车戏得花不少钱吧”影片中不仅有紧张刺激动作场面,也有让观众会心一笑的幽默元素,点映场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不少观众反映“笑点密集,打斗紧张刺激”、“让人又解气又叫好”。

电影《“大”人物》将于明年1月11日全国上映,正义小刑警遭遇邪恶富二代,正邪大战一触即发,开年爽片《“大”人物》解气来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