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制作特辑曝光 上演俄式浪漫

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今日曝光了“战斗民族是怎样练成的”制作特辑,中国女婿穿越时区横跨7000公里的异国提亲,面临的却是寡头岳父各种新奇残酷的俄式考验!

中俄主演都在特辑里分享了新鲜搞怪的情节背后的拍摄幕后故事,以及两国文化碰撞下产生的火花。网友看到后都称“大开眼界”,表示“很期待这部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部爱情电影”。

套路弯弯勇字当先俄式 “钢铁直男”炼成不易

今日发布的“战斗民族是怎样炼成的”制作特辑中,上海小伙为了追逐爱情,不惜穿越8个时区横跨7000公里远赴俄罗斯求婚,然而提亲过程中,却遭遇岳父和女友前男友的双重阻拦,千奇百怪的逗趣考验背后,其实也经历了许多艰辛和诸多“锤炼”:俄罗斯常年零下几十度的低温,男主董畅却要在极寒环境下演绎全裸冬泳;冰冷考验过后,则需要在高温桑拿房拍摄数个小时;除此之外,他还要面临与狗熊相处,和雪地摩托等高难度极限挑战,用导演的话来说,这就是男友版的“俄式炼钢”。

从温暖的上海长途跋涉到冰冷的俄罗斯,除了各种身体、习惯上的不适,还要经历残酷的岳父考验,董畅直言角色和他都是靠着一个“勇”字坚持下去的。网友直呼“做俄罗斯女婿看来不容易啊”,也有评论笑称“爱他就送他去俄罗斯‘炼钢’!”,非常逗趣。 

上海小伙跨国追爱对决寡头岳父 中版《拜见岳父大人》打造求爱攻略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豆瓣高分同名神剧的原班人马实力打造。讲述了一段“上海小女婿”远赴俄罗斯拜见“战斗民族岳父”的奇遇故事。这段异国求爱除了要搞定“准岳父”外,还有诸多困难需要克服,状况百出意外频发的剧情设置让男主的求爱之路充满笑料与看点,堪称中国版的《拜见岳父大人》。

影片中彪悍的俄罗斯岳父为阻拦这门亲事设置了重重关卡:伏特加酒局、极地冬泳、高温桑拿、疯狂飙车等,甚至还找来了女儿前任来一同刁难,而由董畅饰演的中国女婿却毫不畏惧,凭借着一颗真心和勇敢,见招拆招,机智的应对堪称一部专为男生打造的“求爱攻略”,让网友大开眼界,也对影片充满期待。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一起品一口新鲜的俄式幽默与浪漫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