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作惊悚片《狂暴凶狮》有望引进

《狂暴凶狮》讲述了在阿姆斯特丹,警方发现了被残忍杀害的一家人的尸体,一时间毫无头绪。阿姆斯特丹的兽医怀疑是一只大型狮子所为,却并没有受到警方的重视,直到越来越多的受害者出现。

动作惊悚电影《狂暴凶狮》以其紧张紧凑、全程高能的节奏,在海外上映时曾收获上佳口碑。影片由迪克·麦斯导演,索菲·范·德温、马克·福斯特主演,讲述一只凶猛异常的狮子将阿姆斯特丹变成狩猎场,残忍捕食人类,最终与猎人正面交战的故事。据悉影片有望在2019年引进国内。    

影片《狂暴凶狮》讲述了在阿姆斯特丹,警方发现了被残忍杀害的一家人的尸体,此案一时之间毫无头绪。阿姆斯特丹动物园的兽医Lizzie通过伤口怀疑这应该是一只大型狮子所为,却并没有受到警方的重视,直到越来越多的受害者出现。     

一筹莫展之时,警方指派猎人Jack和Lizzie一起对行凶的狮子进行追捕,而Lizzie的男友,一位电视台记者也在跟踪报道此案,Lizzie除了追查狮子的下落还担忧着男友的安全,而此时的狮子已经饥饿难忍。三人能否战胜凶狮,驱散笼罩在城市上空的恐惧?人狮搏斗的残酷场面,扣人心弦的故事展开,都将在影片中为观众一一呈现。  

《狂暴凶狮》的导演迪克·麦斯导演手法娴熟,对惊悚氛围的塑造形成了自己鲜明的导演风格,不少恐怖、惊悚题材爱好者成为其忠实拥趸。在享受视听冲击的同时,电影也引发人与自然关系的思考以及对人类情感深层次的挖掘。

关键词: 动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