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2年后的自白》神秘人物登场令惨案再起波澜

今日,2019开年悬疑大作《22年后的自白》发布全新剧照与人物关系图,头戴面具的神秘人物登场,让本就角色繁多,扑朔迷离的案件再起波澜。

“一场尘封22年的惊世悬案”背后,隐藏着更为骇人的真相。电影由藤原龙也、伊藤英明主演,夏帆、野村周平、石桥杏奈、龙星凉、仲村亨共同出演,将于1月11日内地上映。

新剧照曝“重磅炸弹” 神秘人物头戴面具登场

从电影《22年后的自白》宣布定档至今,所有的物料都显示,藤原龙也饰演的“网红作家”制造了多年前的连环绞杀案。而今日影片发布的全新剧照中,出现“重磅炸弹”,头戴面具的神秘人物首次登场,已经盖棺定论的案件似乎出现了新的转折点。

剧照中,藤原龙也竟满脸痛苦的被人反锁双手压在桌面上,一出“凶手伏法”的反转好戏,似乎正在上演。另一张剧照中,仲村亨饰演的正义记者,邀请案件凶手与办案刑警,共同参加自己的访谈节目。空旷的演播厅内,本该出现在刑警和杀人犯之间紧张对峙的氛围,被头戴面具的神秘人物打破,背对观众的他,成为所有人的焦点。22年惨案再起波澜,这位神秘人物是谁?已经逃脱法律制裁的罪犯能否受到惩罚?一切悬念还需等待至1月11日,在影院中自己寻找答案。

角色繁多关系错综复杂 时空交叉手法增强悬念

电影《22年后的自白》讲述了22年前,连续杀害5人便销声匿迹的杀人魔,在案件追诉期后发表自白书《我是杀人犯》,书中详细描述了他的杀人过程,引起社会轰动。追踪案件的刑警因案件过了时效,而无法惩治犯人,法律似乎成为罪犯的保护伞。

通过今日发布的人物关系图可以看出,电影《22年后的自白》角色繁多,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时间跨度大,如何将这样一宗扑所迷离、反转不断的案件清晰呈现,考验巨大。正是因为如此,导演入江悠修改剧本多达37次。为了突出剧情反转与节奏的紧凑,电影使用时空交叉的叙事手法,充分发挥镜头语言的优势,从不同受害者家属的角度,穿插讲述犯罪经过。让观众可以清晰感受到时间的流逝感,与再长的时间都无法磨灭的痛苦。

对人物剧情的精准把握与独特的叙事手法,使得《22年后的自白》成为2019内地电影市场的开年悬疑大作。

关键词: 惨案 自白 波澜 人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